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生口述:我故意在男友家中过夜 只为了考验他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3:19 武汉晨报

  倾诉人:姚贝 20岁 学生

  倾诉内容:

  年少懵懂时,与人打赌赢来的“爱情”让姚贝付出了昂贵的代价。走出阴影后,她小心翼翼地开始了第二段恋爱,结果仍旧让她心凉……在她对爱情充满绝望时,一个好男孩给了她最大的安慰……(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印象:

  和姚贝见面的那天很热,她穿着

苹果绿的条纹T恤,瘦小乖巧的模样。她的皮肤有些黑,眼睛格外明亮。采访过程中,她的电话响了两次,都是男朋友小标打来的,她甚至微笑着把电话递给我,让我和小标打个招呼。

  1.玩笑成真,代价惨重

  在我心底有个秘密,那是我为曾经的懵懂无知付出的昂贵代价。

  19岁那年,我在读中专的最后一年。那一天,室友萱的男朋友来找她玩,带来了他的好友雷。一群年轻人吃饭,唱歌,在学校的小操场上说笑,我发现雷的眼睛只盯着我看,萱悄悄地用胳膊捅我,捂着嘴笑。

  回到寝室,几个丫头就拿我开玩笑,萱说:“贝贝,你敢不敢追雷?”我犹豫了一下,她们立即哄笑起来,“这有什么不敢的,追就追!”

  不过是一个赌气的玩笑,却在后来演变成一个噩梦。

  我当着姐妹的面,主动打电话给雷约他出来玩,他说很快就答复,“明天见吧!”姐妹们对我刮目相看,我当然得意,然而心里一点底也没有———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我的恋爱就这样仓促地开始了。雷比我大三岁,早就上班了,他的圆滑和老练是我后来才逐渐发现的。其实也没见几次面,约会不过是牵手逛逛街。雷温情地对我说:要不,到我家去坐坐吧。

  那不止是“坐坐”而已,他的吻和拥抱让我害怕。我想挣扎,又不由自主地顺从了……这一天发生的一切,都让我害怕极了。

  我们的关系就止于那一次而已,后来渐渐和他没了联系。可是一个月后,我没有来月经;第二个月,还是没有。第三个月,我偷偷跑去医院检查———我怀孕了!

  我一下就懵了,甚至来不及害怕。正是6月,毕业手续要办,工作要找,不能让家人发觉……一切都乱如麻。我在这忙碌中一直把这事拖着,直到怀孕的第6个月。我瞒不下去了,拿着自己的钱去医院,一到那里,医生就让我住院引产。我骗了爸妈,说去旅游了。

  那种锥心的疼痛和孤独,是我这一生都不再想回忆的滋味。从检查室到手术室,打针拿药,全都是我一个人,最疼的时候没有人递来一杯热水。我绝望得就要从窗户跳下去了。

  心里突然很想联系雷,不是要他负责,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而已。我在电话里说我病了,直到他赶过来,看见这一切。“你……你怎么什么都没和我说?”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可他坐了一会就走了,从此再无联系。

  身体的疼痛可以痊愈,然而心灵上的阴影,仿佛是个缠绕的噩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