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曾受侮辱 我永远都是不干净的女生吗(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0:40 北京娱乐信报

  初一以后,孙总一直像个魔鬼一样追着我,我只要换一个手机号码,他转天就会知道,他给我打电话,或者通过妈妈转告,让我去他家。我很多次求他,我现在已经没有意识了,每天这样人不人鬼不鬼地活着有什么意思,我宁愿去死,也不想忍受这样的生活了。

  妈妈发觉孙总总是找我,提醒我孙总很花心,千万不要和他过于接近。可她哪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啊,我真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哭一场,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周围和我同年龄的女孩都能那么快乐地活着,只有我背着这么沉重的心理包袱,好像行尸走肉一样活在这个世界上。

  正月十五,我的心早已乱成一团麻,我等妈妈睡了,才悄悄爬起来,看着天上圆圆的月亮,我开始回想起小时候一家三口团聚在一起的幸福的日子。那时候,我有爸爸,有妈妈,谁也不敢欺侮我,那时候的我是多么快乐自在呀。

  可是现在,我被他们推来推去,他们都各忙各的,谁都不管我,不拿我当回事,我和孤儿有什么区别呢?

  我的过去、我的工作、我的生活,在父母离婚之后全乱套了。更让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男人总是缠着我,总是让不开、躲不掉。我的身体已经是不干净的,我的噩梦刻在心里,我和男孩子交往总是不出三个月,因为我有了严重的心理阴影,我走不出来……只要男孩子要和我接近,我就会有恶心的感觉,总想躲开,公司里,男同事和我开玩笑,我也是勉强的笑笑,在电梯里的时候,我总会下意识的离男性远些。我好想告诉我心爱的人我的秘密,我想卸掉我的心里的石头,我真想告诉他我没有人管过,没有人疼过,我好想要一个人对我一辈子的好,一辈子的宠,让我一辈子的依靠,可是我又担心说出来他就会看不起我,嫌我脏。

  现在的我,一塌糊涂,我有爸爸,也有妈妈,可是爸爸有他的家,我现在的一切又无法和妈妈说。我也不知道我该依靠谁?我的生活到底该怎么走呢?我该怎样走出这个困境呢?

  阿裴的话:父母婚姻的变故,让小敏在太小的年龄品味了生活里太多的酸楚,她爱爸爸又恨爸爸,爱妈妈又恨妈妈,残缺的家庭造成了孩子残缺的心灵,我看到了一个成年人破碎的婚姻给孩子带来的无尽的悲凉,不负责任的分开给孩子性格带来的扭曲的影响。

  看过冯小刚电影《天下无贼》,傻根的信念“天下没有贼”,天下也没有“骚扰”吗?小敏少女时代遭遇的骚扰,犹如梦魇,死死裹缠着她的心灵,投下难以启齿的耻辱。她无法摆脱“魔鬼”的纠缠,更不敢接受异性的亲热,难以开始自己的爱情。小敏想向自己的男友吐露这个秘密获得解脱,但是说出了还有人要她吗?她又该如何摆脱“魔鬼”的纠缠?如何在今后的生活里摆脱恶意骚扰?刘德华、刘若英为了保护傻根的理想而竭尽全力,现在我们又该怎么帮助小敏呢?(记者/裴钰)

我来说两句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