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情感口述:拿感情抚平旧伤 我把恋爱当游戏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6: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采写:记者张庆 通讯员赵靓

  ■讲述:雅冰(化名)

  ■性别:女

  ■年龄:20岁

  ■学历:本科在读

  雅冰(化名)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她漂亮的背影。流畅的背部曲线里,淌出涓涓溪水般的舞蹈气质。她的脖子修长笔直,当我和她那双灵动的大眼睛相对时,我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到了隐形眼镜的广告。也许是因为雅冰身上有着清透舒适的气质吧。

  雅冰才做完一次大手术,我连忙把她请进有暖气的房间。她拿出手机调了静音,是个很细心的女孩。我留意到雅冰手机上有两个很可爱的挂饰,是橡胶做的海豚和天使。这应该是他们的爱情信物吧。

  我从没问过他的年龄,因为那张娃娃脸告诉我,他顶多24岁

  从小,我学习的就是舞蹈,搞艺术的女孩,很多都早熟,我也不例外,好在我是一个懂得分寸的人。

  进入大学后,我凭着自己的专长成了校学生会的红人。在一次舞台剧表演中,我扮演了一个落入凡间的天使。从此,每每走在校园的林阴大道上,老远就可以看见不认识的同学小声地说:“看,那就是会跳舞的天使。”

  去年“十一”前,有家外企要搞文艺活动,需要一位舞蹈老师,他们找到了我。每天有两个小时,我都要去那家公司教跳舞,有时候,还会跟他们一起吃饭。一来二往,我认识了里面的负责人枷源(化名)。

  枷源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做事不拖泥带水。他的节奏感很强,只要人稍微带一下,他就能跟着跳出个大概来。有了这么省心的学生,我自然很开心,再加上他十分风趣,任何场合,第一个带动气氛的一定是他,所以有时候,我也会禁不住多看他两眼。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