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大学同居时的流产日记--校园女生情感口述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5:57 新浪校园

  ·口述:情窦初开 面对爱情我选择报复   关键词:报复

  我简直气晕了,真替自己不值!我宁愿相信保安是因为喜欢我,而和我在一起,我真不能接受保安只是为了玩弄我!刚开始,我还为自己报复了杨晋而洋洋得意,听到保安这无耻的话,我忽然间觉得自己……>>全文 [评论]  (倾诉人:夏可,20岁)

  ·口述:相差17岁的师生恋   关键词:师生恋

  直到一星期后的一天,老师下课后叫住了我。然后,他从书包里也掏出一个本子来,递到我手里说,这是老师送给你的,谢谢你的心意。听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当时都傻了。回到家把本子打开一看,上面有一行字……>>全文 [评论]  (倾诉人:宁宁,28岁)

  ·口述:青春邂逅难言的痛   关键词:邂逅

  没有多久,他开始约我出来见面,当时也是这个季节,天气特别冷。我想也没想就去了。就在你们报社附近的肯德基。我因为到得早,想自己先买点东西吃。正排队呢,就感到身后有一双眼睛正盯着我看,回过头去找,正看到一个……>>全文 [评论]  (倾诉人:琳琳,22岁)

  ·口述:妹妹心爱的男生竟然爱上了我   关键词:亲情

  老天爷给我安排了这样的命运,让我在同一天遭遇了两件事:一件是父亲的去世,另一件就是妹妹的男朋友爱上了我。那年,我父亲病重,妹妹的男友阿柯赶到学校来通知我。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全文 [评论]  (倾诉人:可可,21岁)

  ·口述:我用自己上演一出人生闹剧  关键词:游戏人生

  傅朝阳看着我不屑地笑:“你别找以宁了,他不会回来。以宁来找我,毕业后想来我的公司上班。也行,让他做点文案什么的。但是他得把你让给我,这是条件。以宁连嗝都没打就应下了。以宁那小子根本不像男人……>>全文 [评论]  (倾诉人:丛佳,21岁)

  ·口述:高三那年 我在网络邂逅哈佛小白   关键词:网恋

  小白说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这是我着迷于和他聊天的初衷。新网友一般都会程式化地询问一番对方的情况。小白说他在美国哈佛上学,数学系硕士。如果这个人站在我面前的话,我肯定用白眼丢他,多搞笑的谎言啊……>>全文 [评论]  (倾诉人:伊卡,24岁)

  ·口述:追到手难道就可以不在乎吗   关键词:恋爱

  我第一次见到他,给我第一感觉挺阳光的,一身休闲装,手上带个Nike护腕,像是刚打完球。我们一起去了附近的一个公园,一路上他挺能说的,总能把我逗得很开心,他还在大路上对着我唱《征服》,弄得我脸直发烫……>>全文 [评论]  (倾诉人:米兰,20岁)

  ·口述:一直等你说爱我 等到的却是错过   关键词:错过

  我似乎每天都生活在企盼当中:盼望着他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盼望着他亲口对我说他喜欢我……可是我等到的却是失望,给我的仍然是那种亦真亦假的感觉。有时我真的很气他,气他为何这样懦弱,不敢对我说……>>全文 [评论]  (倾诉人:小娅,23岁)

  (编辑:小语)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