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男生必读:愿为美眉受惩罚 野蛮女友终极攻略(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4:57 《青春期健康》

  野蛮女生之《那小子真帅》版

  小美在308宿舍的老大地位是“一鸣惊人”给奠定的,话说刚搬进来那天晚上,当所有人都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一声惊呼:啊--老鼠!叫得那一个惊天地泣鬼神,莫说308的每个成员,就是整个3层楼的所有女生都受到了惨绝人寰的折磨,具体表现为:在她的惊叫10秒钟后,所有人的耳朵才开始重新启动。

  你说就这样一个大嗓门和有点疯的丫头有一天突然宣布:我恋爱了,我BF是外文学院的才子兼第一帅哥。你信吗?反正308的姐妹们是不相信的。因为她们是见识过小美是怎么折磨别的男生的。小美曾经在某个周末跑到班上一个男生面前,一副委屈得不行了的样子说失恋了,叫那男生陪她一起喝酒。然后拿出两瓶来,递给他一瓶,几口下去,她就醉醺醺的样子,那男生当然也不甘示弱,一口接一口地灌,待他醉得差不多了,她突然咯咯地笑起来,说:“傻子,我的这瓶是可乐!”此后那男生见她一次就揍一次。

  小美为了让大家相信她是真的恋爱了,于是决定让她BF请大家一起过平安夜,具体活动安排是先看《功夫》再看《天下无贼》然后去K歌到天亮。有这样的好事,姐妹们当然欣然前往。那天小美打扮得非常淑女,当她被她BF牵着迈着小碎步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姐妹们都大跌眼镜,不戴眼镜的也把发卡给跌落了下来。这哪里是那个疯丫头小美啊,简直就是淑女屋那个模特嘛。直到那时姐妹们才相信爱情真的是有魔力的,这个在后面K歌时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的论证。那天小美居然不像以前姐妹们单独出去玩那样疯抢话筒,而是乖乖地坐在她BF旁边,很细心地帮她BF削苹果,最后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她唱了一首王菲的《红豆》,当她唱到“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这句时转过身来深情地望了她BF一眼,那一细小的温情动作把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动了,姐妹们当即鼓起掌来。

  可是一回到宿舍,小美又恢复成了那个大嗓门的女生,姐妹们讨论半天才得出结论,这种强烈的反差,都是因为那小子太帅,爱情太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