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八种与男生泡美眉有关的运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7:43 重庆晚报

  1、马拉松:此项乃最最重要的,先不说诸如要来一场马拉松式恋爱,以及通过马拉松锻炼体质以保证有旺盛的精力应付MM等等,光是MM要你陪她逛商店这一条,如果不练好马拉松这项标准男人最有前途的运动,就很有可能落得个两腿灌铅,气喘如牛的惨淡境地。

  2、撑竿跳:当和MM感情行情不是很让人看好的时候,且又遇上MM要杀人的眼神以及已经抡起的粉拳,可以借助身旁高物(诸如电线杆、路标、小树等等)施展撑竿跳绝技来避难;和MM打得火热而MM之严父又不让你见她时,可以来到她窗下,用早已准备好了的竿子一跳,二楼三楼的高度自不在话下,相信MM定会为你天神般降临喜极而泣。

  3、100米:这项运动可用之于帮MM打开水、打饭、买零食等等等等,而且MM要虐待你时,亦可作溜之大吉之用,让MM直跺腿,紧握拳,不亦乐乎?

  4、110米栏:和MM逛街或到野外登山观光时,就能把它派上用场。逛街时,MM要吃冰糕,马上以简直可媲美刘翔的跨栏跑跨过垃圾桶、水果摊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买回冰糕;登山时更显神奇作用,以保护MM为由背着MM左跨右跨,越过草丛和小树,不但可观赏美景,且能感受温暖!

  5、举重:以此加强自身臂力,虽不及花和尚手拔杨柳之强,但亦应学有小成,以便能适应MM个人专用搬运工这一光辉兼职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举重运动,用之于实践便是帮MM提大包小包,一次帮MM提数十壶开水等等。

  6、体操:此项运动可以锻炼身体的柔韧性及协调性,这样,即使惨淡到要被MM无情虐待时,也不至于断手折骨,皮开肉绽。

  7、排球:练排球的拦网可以让你有效地拦住来自于愤怒得红了眼的MM强劲而花样百出的“暗器”,一传可以让你有效地挡起珍贵的“暗器”(如花瓶、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等),二传可以帮助你组织起对MM的反击,最后,扣球可以让你彻底降服MM。

  8、拳击:可作保护MM之用,也可用之于英雄救美,想古往今来多少英雄豪杰,不是……(文/雪飞飞)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