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男女恋爱宝典:让男生被美女抢疯掉的30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1:36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欢迎投稿]

  1、身高至少超过180CM,最多不要过186CM(155CM以下的女生好象不要这种身高的男生):想一想穿上高跟鞋男友就没你高了,嫁给他就要一辈子放弃高跟鞋,敢问美女你郁闷不?考虑考虑拉骨头吧。

  2、体重至少要60KG,最多不要超过75KG(超了就麻烦了):只有骨头没有肉的男人,抱着他你就感觉想抱着一把骷髅……而超过重量的男生由于肚子半径太大而抱不到美女……实在不行就找一些体形相当的美女就没问题了。

  3、温柔体贴(知道什么时候来送吃的):零食也不是每个女生都买不起啊,我就是不爱花自己的钱来买。想一想天天有个男生笑咪咪的来照顾我,姐妹还狂羡慕,那多好啊~!男生永远不理解啊!

  4、花钱大度(被我说为傻子的人):在这个充满铜臭的社会,有钱的谁不喜欢。亲眼看见无数美女像长得比武大郎还对不起观众的有钱少爷怀里钻,悲哉悲哉,不过对于有钱男生来说估计可以是善哉善哉了。

  5、会对女友撒娇(色狼和粘皮虫不算):其实男生有时候撒娇一下会是美女们认为你非常的可爱,十分的可爱,特别的可爱,然后就不由自主地爱上你了。但要注意一下的是,要是撒娇过了头大家会怀疑你是变态或者同性恋的。

  6、甜言蜜语(有些话男人是一定要说的,不管你说完后会不会自己反胃):帮兄弟们写过无数情书,发现现在太腻的东西已经不流行了。要让她感到她在你心中的特殊,和在人群中很有个性。否则——死!

  7、用情专一(不得不说谁都有朝三暮四的时候,不过最佳男友标准——》用情专一):这是女生挑男友的最基本标准了,如果连用情专一都达不到,那不是逼我们找绿帽子给你戴嘛。你可以在我之后多找女友,不过不是在和我在一起的同时进行。

  8、英俊潇洒(虽然说男人要的是才华,可是太拿不出手的男朋友,美女们至少都会站住考虑下):说白了就是要长得像小白脸一些,现在的社会还是比较流行中性感觉的 ,只要是长得像女生的男生,MM一见到就喊“哇,帅哥啊!”

  9、可以受得了女友任性(被折磨死的那种,好可怜):这个不怎么好办,因为至少必须得跟全世界所有雌性物质保持距离,否则——》打。要是多看一眼,多说一句话——》暴打。要是多接近一下——》甩。

  10、可以忍受女友做自己的随身保镖,还有女友对其他女性的敌意(哎,小心眼的女人还好多啊):哎,男生保护女生的年代是不是过去了?现在我们女性要站起来保护男生啦!让属于我的男同胞不被任何女变态侵犯~!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