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男生必读:愿为美眉受惩罚 野蛮女友之终极攻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4:57 《青春期健康》

  “你就收下吧!”

  “不要!”女孩随手就把男孩递过来的史努比扔到了人工湖里,还顺手打了他一个耳光,生气地说:“我都说不要了,这个我下铺琪琪早就有了,我再拿回去多没面子?”男孩依然好脾气地站在她面前,一脸委屈地说:“我不知道啊,我排了3个小时队才买到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女孩看着他脸上的红手印语气缓和下来:“真的?那限你五分钟之内给我捞起来!”男孩闻听此言,大喜,顾不得脱下鞋子就跳进了齐腰深的人工湖……

  GG说:“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女生有自己的节日,我们却没有‘男生节’啊?现在的女生已经够威风了,竟然还要讲女权运动,让我们男生怎么活啊!”呵呵,牢骚太盛防肠断,就着三月春光荡漾,让咱说说咱们的“野蛮”女生吧^_^

  “陈树山同学,你来陪我上自习吧!地点在主楼一区610最左边。我渴了,来的时候顺便带杯热水!”当收到简小草的这条短信时,打CS的陈树山正在学校外的网吧电脑端着AK47朝警察扔了一枚闪光弹。

  半个小时后,陈树山气喘吁吁地拎着一杯热水爬到主楼一区推开610房门时,发现,这是《美容护肤》选修课,在座的没有一个男的,清一色的长头发丫头!

  陈树山本想转身走,没想到坐在教室最左边的简小草却扬起小手一边挥舞一边喊道:“在这里,在这里!”所以,陈树山只得硬着头往里走,顶着MM们那些诧异的眼神,他如坐针毡般好不容易熬到下课,终于忍不住问简小草为什么要这样耍他。

  简小草眉毛上扬37度,生气地说:“知道是耍你你还在这里不走?哼!”

  陈树山自己做了三次深呼吸,然后心平气和地说:“好了,大小姐,刚才的话算我没说,我们去吃饭吧 。”

  在食堂吃饭时,他们一不小心又吵了起来。

  简小草:这个话梅我吃了一半,挺好吃的,剩下的给你吃吧。

  陈树山:我不爱吃话梅。

  简小草:不行,给你吃你就吃!你是不是嫌弃我吃过的!

  陈树山:……

  陈树山:这鱼挺好吃的,来给你一块。

  简小草:你的脏筷子碰过的,谁吃!

  陈树山:那你吃过一半我还吃呢,我不嫌弃你,你怎么嫌弃我?

  简小草:那就对了。我嫌弃你说明我比你干净。我比你干净你凭什么嫌弃我?!

  陈树山:#·%#·¥%……

  野蛮女生之《河东狮吼》版

  顾柯洋第一次见到卓一一的时候,她正在图书馆门前哭。

  当时卓一一手里抱着一大摞书,边哭边左顾右盼,很是焦急。那楚楚可怜、梨花带雨的样子一下就打动了顾柯洋心底最柔软的部分。他走上去一问之下差点笑出声来,原来这是个大一的小师妹,正为找不到教学南楼101教室而急呢。作为师哥他觉得有义务并且也乐于为这么一个可爱的mm带路。

  走在清晨的校园里,手里握着mm刚写下的电话号码,顾柯洋感觉跟走桃花运似的,昨晚通宵上网在“传奇”里N次被人PK的郁闷瞬间就烟消云散了。他一高兴,忍不住在校园路上扯着破公鸭嗓子唱道: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青云刚出底……他清楚地记得有三个GG向他扔烟头,七个MM向他翻白眼,管他三七二十一哦,他再一次吼道,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顾柯洋正睡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的时候被一阵急促的铃声吵醒,一看是个陌生的号码接起来就开始吼:“我说这天都没黑呢你就打电话吵我,你谁呀你?”那边也不甘示弱:“你属猫头鹰的是不是?昼伏夜出啊?我是卓一一,想问下师哥这学校里哪有工商银行。”一听卓一一这三个字,顾柯洋一下就想起了那个哭得跟林妹妹葬花似的可人儿了,声音立刻就柔和了起来:“哦,是你啊,工行在南门。”“我分不清东西南北啊,不如你来带我去吧。”顾柯洋一听当即就乐晕了,那有不允之理。就这样,卓一一总是以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为由经常来找顾柯洋,渐渐他们就熟识了。

  顾柯洋开始喜欢上卓一一这个小师妹了,于是决定请她看电影。那天上映的是《河东狮吼》,当古天乐在上面唱:来来,我是一个菠菜,菜菜菜……趁卓一一笑得花枝乱颤的时候顾柯洋鼓起勇气悄悄拉了一下她的小手,并凑到她耳边说了那三个字。当时她也没什么反应,只是出来后她对他说:“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了,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了,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就是这样了。”天哪!她的记性这么好啊,居然把张柏芝的台词背得一字不差。

  后来的事情证明卓一一不光是背背台词那么简单,她开始全面干涉顾柯洋的私人生活:不准他通宵玩网络游戏,不准他逃课,不准他跟那帮狐朋狗友一起抽烟喝酒。也就是说除开正常上课,其他时间都必须来陪她。如果顾柯洋做不到她也不会打不会骂,但是她会哭!而且不管是自习室还是图书馆她都说哭就哭,哭声比狮吼有过之而无不及。顾柯洋开始时特不能接受,后来渐渐地也就习惯被压迫了,再后来,期末考试居然第一次没挂科,而且还一不小心拿了个三等奖。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