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料暴晒场:女友太聪明真是男生的一种悲哀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4:21 新华网

  “我发现你这个人很不老实……”女朋友一边吃着汉堡,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的眼睛。

  我故作镇定,并开始鬼鬼祟祟地环顾四周,然后神秘的说:“你在说我旁边的那个大胡子,还是我后面的红鼻头的小个子?”

  “我谁也没说,就是你。”女朋友嚼着最后的一口汉堡,一边恶狠狠地说。

  “我……”我一时语塞,“我怎么了我?”

  “你就是不老实,你们那一伙人没有一个老实的。”女朋友认真地说。

  “误会了,你看误会了不是。别看我们几个人平常说话净说乱七八糟的,那都是胡侃呢。你也知道我们都有点贫……”我神色不变地说。

  “不要再演了你!你们几个人,也包括你,那瞎话张口就来。还都不过脑子,还老以为人家都听不出来?还老以为人家都是傻子?”女朋友的情绪激动。

  “别,别……这是怎么了?其实我今天是想带你吃罗杰斯的……不过怪我,怪我……”我有点糊涂了,不知道她是哪点不对劲了。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我到底哪儿错了,可是我还是觉得尽快地认错为妙。

  “你的手机呢?给我用用。”女朋友有点不耐烦,伸手要我的手机。我赶快把手机递了过去……

  女朋友把我的手机放到她手边的桌上,然后掏出她自己的手机开始拨号。

  “喂,我是小楠呀……范哥吗?你好。”女朋友在我面前皮笑肉不笑的讲着电话。范哥是我的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我们俩从小关系就特铁,长大后更是臭味相投,经常的在一起混。不过女朋友现在突然给他打电话让我感到很疑惑。

  范哥:“小楠呀!你好,你好……怎么着,有什么事情?”

  小楠:“范哥,我找猪猪有点急事。他和你在一起吗?”

  范哥:“在一起呢。我俩正商量点事情。你等一下……他在厕所呢,我给你叫去……(范哥肯定是装模作样的喊了我两声……猪啊,猪啊,猪啊,猪,小楠找你……)”

  范哥:“不巧不巧,小猪他还在厕所呢。估计还要5分钟。你看,要不一会儿他出来我让他给你打回去?”

  小楠:“好的,他一出来你就让他给我打回来。那谢谢了范哥。”

  小楠打电话的时候一直是皮笑肉不笑的一种表情……

  我坐在她对面,一滴冷汗从我的左额头慢慢的往下流……

  15秒钟之后,放在桌面上的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我的第二滴冷汗也正慢慢的开始流。小楠得意的看着我,按下了接听键:

  “猪,猪,幸亏你小子开机了,你在哪儿呢?小楠刚给我打电话找你呢。不过哥们替你扛住了,说你小子正在我们家厕所大便呢,怎么样够仗义吧?你呀,快点给小楠打电话,别忘了说你在我这儿……”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我的国庆长假我做主
·我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