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男生必读:愿为美眉受惩罚 野蛮女友终极攻略(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4:57 《青春期健康》

  野蛮女生之《我的老婆是大佬》版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次元旦晚会的赞助经费我已经跟XX公司谈好了,他们愿意出八千块钱。会议到此结束,其他人可以走了,文艺部长黄小河留下来我们商谈一下晚会的细节。”学生会主席梅格翰向来就是这样雷厉风行,黄小河的心里对她的景仰又多了一分。已经说不清这是第几次了,只要她一出马,保证能为他策划的文艺活动拉到数目可观的赞助经费。而且她人蛮漂亮的,至今还没有男朋友,有时黄小河偷偷想:要是她不是高我一届的师姐我就追她了。

  那晚回去黄小河失眠了,虽然他觉得梅格翰这样做未免霸道了些,但是从各方面来说她都是优秀的,要不是她这么主动,估计自己连表白的勇气都没有。

  但是黄小河高兴得太早了,他没想到与这种大佬级别的女生谈恋爱是要无端地比别人多死N多细胞的。首先约会要提前预约看她有没有时间,而当她想看电影时他得无条件服从。她喜欢与人打赌,但每次与他打赌都是这句话:我要赢了你请吃肯德基,我要输了你请吃麦当劳。不知怎的,她忽然就爱上了各种算命八卦和心理测验,每天测验他各种情商,如测出花心之类倾向,必殴之。

  有几次黄小河因为回复梅格翰的短信不及时,头上挨暴栗无数。那天说好在电影院等她一起看《功夫》的,但左等右等都不来,于是发短信给她,半小时过去,不回,打电话提示,没人接,遂继续打,语音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最后《功夫》都散场了梅格翰才来。她居然逮住黄小河就是一阵暴打,搞得可怜的黄小河同学一头雾水。原来梅格翰临时有事外出,手机忘带放桌上了,由于他的连续拨打,震动得掉下了桌子,摔坏了。郁闷的黄小河同学只得把刚拿到的帮别人做网页的报酬给她买了个NOKIA6100才算把这事摆平了。

  手机买回来,有好多功能梅格翰都不知怎么用,于是让黄小河教,他拿过来研究了半天,终于信心十足地说,我全弄懂了,你有什么要求?梅格翰说:那你给我调成翻盖的!黄小河愣了半天,差点吐血身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