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爆笑事件:去美眉宿舍的一小时零七分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1:17 《男友》

  19:00:上铺的张波约好了去女生联谊宿舍,想起上次联谊时光微笑不说话的甲妹妹,我就激动得要死。那个小样,真是甜死人了。对着镜子,我挤破了一个青春痘,真疼!但为了妹妹,值!

  19:02:张波怎么还不出发?臭摆弄什么?T恤衫都试过三套了。你有病啊!只要有我在,你再打扮也没用,我妈常夸我帅,我妈真有眼光!

  19:05:终于出发了,我差点焦急而死。经过小卖部,张波这小子威胁我,不给我买冰淇淋,下次不带你去妹妹宿舍。什么?你有没有阶级兄弟感情。一大男人,吃什么冰淇淋?最后五毛钱买了一根红豆小奶糕。

  19:12:终于到了妹妹宿舍,短短七分钟好像走过了万里长征,这个张波怎么这么慢!

  19:13:楼管阿姨真是尽职尽责,白眼示意我们看看女生宿舍的公告栏:女生宿舍,男生禁止入内。都什么年代了,男女还是不平等!我们男生宿舍怎么没这样的牌子。(如果有,我们也会在半夜给它砸了,这不是毁我们后半生的幸福嘛!)

  19:15:磨蹭了半天,阿姨还是那么铁面无私。

  19:16:打电话给妹妹,妹妹说你怎么忒笨啊!从阿姨的小卖部买一点东西不就行了?妹妹可真聪明,这么不着痕迹的行贿手段你也想得出来!

  19:20:从阿姨那儿买了两包牛肉干,三包话梅,一大袋瓜子。这都是上次妹妹说的,她喜欢的。不过,她喜欢的东西怎么这么贵,一包牛肉干八块五,阿姨,你敲诈啊?

  19:22:终于到了五楼,想起512这个数字心里特别温暖,好像十五个小炉子在烤一样!张波非要帮我拎两袋牛肉干,上次打扫卫生我让你帮我提水的时候你怎么不干?

  19:23:推开了妹妹宿舍的门,一股力士香皂的味道迎面扑来,真香啊!我们宿舍一推门,迎面就是臭袜子的味道!

  19:25:心仪的甲妹妹竟然不在?张波,你真没人性!这么大的事情也不告诉我一声?另一个乙妹妹给我让座。水灵灵的,说话跟黄莺似的,我上次怎么没有见到她啊?小心脏扑腾扑腾乱跳,乙妹妹的小床香喷喷!赶紧深呼吸两口!

  19:30:看到妹妹阳台上晒着小内裤,真是不好意思,偷偷又看两眼!这谁啊,多大的人了,内裤上面还有蜡笔小新。不过,内裤都这么可爱,人也差不到哪儿去?开始猜想是哪个妹妹的。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