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堪称天下第一推销员的卖花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1:1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情人节那天,我和两位同事相约在某酒店吃饭。酒过三巡,不知道怎么混进来的,一个黑瘦的卖花童突然凑到我们桌前。

  我们三个一起摆手,说没有女孩,买什么花啊,找别人去吧!小家伙没动,笑着说:“现在男人也流行送花啊!”说完从怀里抽出一枝玫瑰递给老路说:“叔叔,这个就算我送您的吧!”

  我们不解,小家伙一拍胸脯:“我也是男人嘛!”老路大窘,为了不让大家误会“男人的感情”,马上掏出十元钱,连说这枝玫瑰算买的。

  我在一旁哈哈大笑。没想到小家伙又抽出一枝递给我,对老路说:“这枝我替您送给这位叔叔吧!”现在轮到老路哈哈大笑了。我忙掏出十元钱,说我也买一枝。老路这光棍一条,我可不想接他送的玫瑰!

  然后,小家伙从桌上的烟盒里拿出一根烟递给军子,又帮忙点上。小家伙放下打火机说:“老板,我给您捶捶背吧!”说完一手揽花,一手在他背上捶起来。

  军子冲我们使使眼色,故意说:“我可不买花啊!”小家伙嘿嘿一笑:“老板您不用买花,一会儿给点赏钱就行,这种服务……”听到这儿,军子连连摆手:“好了好了,我看还是买一枝合算。”忙掏出十元钱递过去。

  小家伙深深鞠了一躬,道了声谢便转身跑了。我们不禁赞叹他的机灵劲儿。说实话,我们三个可都是公司的销售精英,没想到今天几分钟便让一个卖花小孩“拿下”,实在出乎意料。

  当我们走出酒店时,看到几乎每个桌上都摆着几枝玫瑰,连保安的衣兜里都插着一枝……这下我们服了!(作者/赖卫添)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