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X年级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小学生看《天下无贼》后的感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 11:24 武汉晨报

  看电影本来是好事,但看完后老师又让写观后感,我好烦啊!

  开始就是一个贼公和一个贼婆娘在打一个没头发的大胖子,大胖子很委屈的样子。我有一点儿不明白,大胖子看起来那么笨,怎么会有那么好的车?我这么聪明,却没有,真不公平!

  贼公长得很帅,他冲门卫喊的时候特别酷,他说:好车里坐的就一定是好人吗?我看他不像贼,倒像我们老师,总是喋喋不休的。他后来还教训那个傻子,说要让他知道社会很复杂。笨!谁不知道社会复杂啊!

  贼公和贼婆偷到车后,就一路开到西藏,贼婆说不干了,和贼公吵架,贼公把贼婆一个人扔在路上,贼婆遇到了傻子傻根。他真傻啊!上火车的时候大叫自己有6万块钱,还问有没有贼,真逗,哪有这样傻的人啊?导演净胡扯!老师却说这是用象征手法,是表达人相信美好不相信邪恶的愿望。

  啊,我看到葛优大叔了,不管他怎么化装,即使化成灰我也认识。呵呵,真逗,他总在那喋喋不休强调组织纪律性,跟咱们老师差不多。

  贼公一开始还惦记着傻根的钱。我想起每次我和爸爸妈妈出远门时,爸爸都要把一些零钱放在桌子上,我问爸爸这是什么意思,他说不怕小偷摸进家来,就怕贼走空,回头还惦记,放点儿钱意思意思,免得他发脾气,把家里东西砸了。

  到后面,我就不怎么看得明白了,最厉害的贼原来是那个便衣公安,他早有准备,换走了傻根的6万块钱。到最后,最厉害的成了他了,当帅帅的贼公死了的时候,我忍不住“扑哧”一声乐了,老师转过头来狠狠瞪了我一眼,我看到她眼眶红红的,好像进了沙子。

  终于看完了,散场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出了电影院。这时,我看到一个拄着拐杖的老头,我跳过去,拍拍他的肩:“老头,别装了!”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