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法海绑架许仙的真正原因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2:00 武汉晨报

  接到法海绑架许仙的线报后,白娘子立即来到金山寺,用剑一指法海:“你好大的胆子,竟敢绑架仙哥。找死吗?”法海道:“此等不堪之人,亏你还好意思找上门来。”

  “快放人。否则,别怪我剑下无情。”

  “我自有抓他的理由。你若猜出,我

  立即放人。不然,趁早走人。注意,我给你三次机会。”

  “好,一言为定。你是因为你嫉妒他,心理失衡。他风流倜傥,还有仙女级的娇妻。”

  法海一脸的嘲笑:“说实话,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仙哥这样的男人。整天吟风咏月,唧唧歪歪。走到街上贼眉鼠眼,见到女的就色迷迷地往人家手里塞雨伞。这样的人有啥好嫉妒的?接着猜,你还有两次机会。”

  “你嫉妒我家药店生意兴隆,冲淡了你的香火。”

  “夜郎自大!你那药店不过是卖丸散类的小玩意,向来为我所不屑。我研制的新药那销路才叫好,不是版主级以上的干部我都不卖。注意,你只有一次机会了。”

  “那你是想勒索钱财。”

  “呸!现在给我捐款的,面值低于50块钱,他们都不好意思往外拿。好了,三次你都没猜对,快滚吧,免得我伤着你。”

  白娘子当是法海耍赖,金钗一摇。顿时,洪水向金山寺漫去。奇怪,法海并没有作法阻挡洪水。白娘子一个箭步窜到法海跟前厉声催问:“快说,到底为何绑架仙哥?”

  “一定要我说吗?”“少废话,快说。”

  “好,我说。”法海咬牙切齿地叫道,“因为他小样的上网总是看帖不回帖!”

  闻听此言,白娘子只觉万箭穿心。天啊!仙哥咋染上了这个毛病啊!扑通一声,白娘子晕倒在地。

  (编辑:稻草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