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2005年的第一天我是哭醒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3:54 北京娱乐信报

  新年夜好高兴啊,明天又是一个新开端,此时此刻,总要说点什么、许几个愿吧!可是许什么愿呢?在生活的磨炼下,我早就没什么梦想了——对了,干脆让上天赐我一个好梦得了!

  果然,半夜做起了梦。梦到美国著名魔术家大卫.科波菲尔,他正在万人大礼堂里表演魔术,真神奇呀!我都快看呆了。后来,他说要请嘉宾上台合作。我高举双手,悔恨自己为啥不是姚明,那个头儿多显眼啊!

  天哪,什么叫幸运——大卫竟然选中了我!我在掌声中走上台,心里那个激动啊!梦幻中的情景终于降临了!

  大卫亲切地和我打了个招呼,还夸我长得很帅。是吗?我还以为对不起观众呢!然后他问我带钱包了吗?我在幸福的眩晕下点了点头,心想,他要表演那个变钱的魔术,撕掉一张钞票,然后还我一张带签名的——大卫的亲笔签名耶!

  我立马掏出钱包,把所有的钱都递过去——好几千块呢!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钱了?

  大卫数着我递过去的钱,酷酷地笑了笑,说:“你猜错了,这次不是撕钱。”正在错愕间,听到大卫开始说那段经典的台词:“我从小就渴望飞翔……”

  话没说完,就见大卫飞了起来,像鸟一样轻盈,越飞越高——直到散场,这个变成鸟的家伙也没飞回来——我的钱哪!

  2005年第一天,我是哭醒的!

  (作者/刘威)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