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令人哭笑不得的搞笑回答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1:16 武汉晨报

  理由充足

  因儿子的婚事,父子俩吵得不可开交。这时,母亲进来劝架。

  儿子一把拉过妈妈说“妈妈,我可从没有干涉过你们的婚事,可爸爸为什么总要干涉我的婚事呢?”

  随机应变

  有三个人一起去猎熊,在一间小屋里过夜,都竞夸说自己是个好猎手。第二天清早,其中一个悄悄溜了出去想立个头功。过了一会儿,他果然遇到一只大熊。他吓坏了,扔下枪就跑,熊在后面紧追,到了小屋门口,他腿一软跌倒了,熊冲上来,正巧扑个空,却冲进了屋子。

  这个人脑子反应倒挺快,立即爬起身,从外面把门锁上,叫道“伙计们,这是我捉的第一只。你们去剥它的皮吧,我现在去捉第二只!”

  证明

  一辆车停在边境,一个海关人员上前查阅那人的护照“你的护照没问题。”他对那人说,“你能证明这位女士是你太太吗?”

  那人看了他身边的女人一眼后,细声悄语地对那海关人员说“你若能证明她不是我太太,我愿把她送给你。”

  针锋相对

  法官怒斥被告:“我担任这个地方法院法官当了整整二十年,已经在法庭上见过你十七次了,难道你不觉得羞耻吗﹖”

  被告:“你在这干了二十年,还不能升官,你觉得羞耻吗?”

  密码

  士兵:“指挥官,刚收到一封首长的电报。”

  指挥官:“好!肯定是紧急指示,快向大家读出来。”

  士兵:“因为你的愚蠢和无能导致这次战斗一败涂地,你简直是一头猪!”

  指挥官:“这是一封密码电报,把它译出来。”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