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大学最后一年 想个妙招找女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5:24 武汉晨报

  阿明读大四了,还从没交过女朋友。室友多次怂恿他:“今年再不找,大学算白读了!一片空白啊!”阿明想想也是,自己虽说没什么优点,但有钱呀!再三思考,他心生一计,在校园网上打出广告,声称拍卖一系列电器设备。

  广告内容大致如下:一、奔4电脑一台,因本人要换笔记本,故出售。电脑全新,有质保单为证。二、国产MP3一只,因本人要换索尼的,故出售。全新,有发票为证……

  阿明的广告效果极佳,许多女生找上门来。阿明自然也兴奋得不得了,以很低的价格把几样设备悉数处理了。而且此后几天,他总以售后服务为借口,主动往女生寝室跑。

  我们本以为阿明会从此抱得美人归,没想到过了不到三天,阿明忽然丧失了热情,又变得蔫头耷脑。我们细问缘故,原来那几个买他东西的女生发出严正警告,要求阿明今后不得再找她们,否则就喊学校保安。

  “怎么能这样,他可是亏了不少本钱,你们这样太无情吧!”我找到其中的一个女生询问究竟,因为这个女生是我的老乡,她就开门见山地告诉我:“阿明的本意我们知道,可他是什么人呀,真是做梦!”

  我不解:“很不错的小伙子呀,再说他也有钱呀!做他女朋友,肯定不会受穷啊!”

  “原因不在这儿。”“那到底啥原因呢?”

  老乡说着就登录上校园网,查找出阿明做的那条广告,指给我看:“你自己瞧吧,好好看看最后一条。”

  我看后哭笑不得,原来最后一条是这样写的:教科书出售,因本人即将毕业,故出售。几乎全新,基本没有用过,有成绩单为证。(作者 张合义)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