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千万不要挑战偷车贼的职业素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1:03 武汉晨报

  在教室里

  新生入学的第一堂课,进行自我介绍。那天,A君雄赳赳地走上讲台,理了理衣服、清了清嗓子:“My name is Hong Tao Liu(A君叫刘宏涛)。”

  只听台下有人窃窃私语:“切,我还叫方片六了!”

  在车棚里

  C君的破车,除了铃铛哪儿都响,可他还把它当作宝贝似的,给它配了三把锁。心想,这下好了,这车起码能陪自己读完大学。不料一日,C君大惊:车被偷了。

  学心理学的室友解释说:上了三把锁的车实在是能触动小偷的职业敏感——如此富有挑战性的车,再破,也要偷!

  在食堂里

  D君与E君一起去食堂,D君拿出半根火腿肠,递给E君:“你尝尝看……”E君大喜,像逮着了天大的便宜,猛地就是一大口。当他正在作呕吐状的时候,D君不紧不慢地说了下半句:“坏了没有?”

  在实验室里

  打了一宿的牌,F君实在是太累了,一进实验室,立马脱了鞋倒在沙发里。导师进来了,一股咸鱼味扑面而来,找了半天,发现是F君的脚。望着墙角那只摇摇欲坠的苍蝇,导师感叹道:“我们的课题可以结束了,还用研制什么新的药剂呀,这儿就有一双超级生化武器。”

  在购物商场里

  H君与一朋友进入一家高档商场,进了店门后才走了两步,朋友忽见他在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作滑冰状,甚感奇怪,问何故如此。H君一边继续滑一边指着旁边的牌子,认真地说:“既然来了,就要遵守这儿的规矩。”那牌子上写着:小心地滑。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