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自传体小说连载:我那不期而至的纯真爱情(10)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2:00 重庆大学生联盟

  27、甜蜜蜜

  凭着我智慧与才气并重的良好个人素质,再加上两天一小篇、三天一中篇、五天一长篇的情书攻势,苏柔很快就招架不住了,心甘情愿地投入到了我“狼外婆”般温暖而邪恶的怀抱。

   和苏柔交往,是我有生以来最开心最快乐的事情。她性情温和、举止大方,还特别懂人心事。心情好的时候,她会陪我疯狂地乐呵一把;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会耐心地劝慰我,给我讲笑话,或者干脆和我依偎在一起安静地陪着我。

  我们每个周末都会骑着自行车去郊外游玩。每当这时,她都会坐在后座,双手环绕我的腰,把头轻轻靠在我后背上,温柔而深情地唱《甜蜜蜜》。有时候,我们会为了躲避交警而在小巷里乱穿,直到最后迷了路,像走迷宫似的怎么也找不到出口。每当这时,我就会把车停下来,然后在僻静的巷子里搂着苏柔亲吻,然后找个小卖店买根冰棍,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地在秋天的寒风中快乐地吸着。

  苏柔从附近农家找来一颗栀子种子,和我一起用剪刀小心地将种子果皮剪开,挖出种子,在热水中搓散,去掉浮种和杂质,然后将下沉的充实种子捞出,晾去水分。然后我们在学校后山一个偏僻的角落选了一块土层深厚疏松肥沃的砂质壤土,翻耕后将种子拌上火灰均匀地撒播,然后用细土覆盖在上边。

  苏柔说,这些栀子种子是我们爱情的种子,它们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所以我们更要好好地照料它们。每隔几次,苏柔总会拉上我去给栀子浇水,耐心地等待出苗。

  和苏柔在一起的时候,我总会沉迷其中。她时而温柔、时而顽皮,时而认真,时而搞笑,让我觉得她那漂亮窈窕的外型下,有着一种魔力,或者是一种磁场,那种强大的无以伦比的引力,吸引着我一步步沉进去,然后又走不出来。

  校园自传体小说连载(1)

  校园自传体小说连载(2)

  

全文连载中,敬请关注。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