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自传体小说连载:我不期而至的纯真爱情(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2:00 重庆大学生联盟

  22、恋爱的四大关系

  “三球事件”后,足球队对秦夕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队长和副队长甚至不惧秦夕告发他们曾经接受贿络的秘密,坚决地把秦夕开除出队。于是,秦夕只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与韦欣共游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知识海洋中去。

  秦夕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向我们公布了一条真理:马克思主义哲学所有的主要原理都和爱情紧密相关!

  此话一出,引起了寝室上下的一片震动,大家马上团结在以秦夕为核心的圈圈,听秦夕细细解说。

  赵亚东推推鼻梁上的深度近视眼镜,一脸求知若渴的表情:“这话怎么说?”

  秦夕等到大家已经紧密团结在他的周围,就得意地说:“我给大家举个例子……”他沉思片刻,掉头问赵亚东,“你知道马哲中运动和静止的四大关系吗?”

  赵亚东马上朗朗背了出来:“对立统一关系、绝对和相对的关系、整体和局部的关系、相互渗透的关系。”

  “完全正确!”秦夕用赞许的目光看了看赵亚东,“其实运动和静止的这四大关系讲述的就是接吻的定义和技巧。”

  秦夕停了一下,见大家都用渴望被知识滋润的目光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眼睛里露出了一丝得意的微笑:“先说对立统一关系。有过经验的人都知道,接吻的一个技巧就是双方舌头要极富弹性,乍一接触,还未仔细体味就要忍痛割爱地立即远离,然后再一次地试探性地接触,再排斥。提高到哲学的高度来说,这种排斥就是对立,而之后的接触自然就是统一了。”

  朴夏轻轻地鼓了几下巴掌:“不错!接着说绝对和相对的关系。”

  秦夕点点头:“有过接吻经验的兄弟都知道,接吻的时候,无论是双方嘴唇相吸还是舌头打架,首先都需要双方凑过脸去。这种凑脸运动都是相对的。比如男方主动凑过脸去,那么对于静止的女方来说,运动的是男方;而如果把男方当成参考物,那么运动的又是女方了。而以整个宇宙来说,无论怎么样,他们两人的脸都是绝对运动的。”

  赵亚东思考了一会,微笑着颔首表示赞同:“秦夕的解释既到位又有新意,太棒了……那么整体和局部的关系又怎么说呢?”

  “这就更简单了。”秦夕笑道,“我们大家都知道,接吻绝对不是单一的活动。一个真正的调情高手是绝对不会为了接吻而接吻的。接吻的同时,我们可以用双手相互温存地抚摩对方,用呻吟来调动对方的情欲,让彼此都受到最大程度的感官享受。所以,口舌相亲就是局部的,而口舌相亲、呻吟、抚摩就构成了一个完美接吻的整体。”

  秦夕刚说完,就得到了我们全体报以的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秦夕闭上眼享受了一会我们强有力的掌声,然后伸出双手做了个向下压的动作:“现在我向大家解说最后一个关系,这个相互渗透关系应该比较好理解,以大家的智慧,我只要随便说说大家就明白了:我们接吻的时候,男女双方的口水合二为一、不分彼此、相互交融、相互渗透……”

  秦夕的话还没说完,我们已经吐成了一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