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谢谢你来探望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28 新浪校园

  “王欣,谢谢你来探望我”

  收到张萌萌短信的时候,已经是去过医院的第二天下午了,我看着手机短信,心里一丝惆怅,泛着淡淡的忧伤。

  她真的能够知道是我去过医院了,我心里这么想着,也不知该开心还是该悲痛。

  我很清楚,萌萌知道我去探望过她,并不是那两个小护士出卖了我。

  我还清清楚楚地知道,那天我站在门外看着萌萌的时候,她睡得很沉很沉。

  她并没有解释是如何知道我去过的,可她回了信给我,我却可以清清楚楚地判断出,她惟一能够感觉到我的原因,就是那些……零食,我送的零食。

  我记得那天下午我去探望她,我还记得那天下午我买了很多零食,所有的,都是按照她的口味,每一样都是她喜欢的,至少是我们在一起时,她喜欢吃的。

  “如果她还记得我,看到那些零食,还是会知道我来过吧。”那天下午,走出医院的时候,我心里那样的想着,也不知是期待,还是害怕。

  “其实我如果不想让她感觉到我来过,我应该彻彻底底地拿走那些零食的。”走在路上,我这么告诉自己。

  “你是在试探她吗?王欣;你是在试探她是不是依旧记得你,对吗?王欣。”坐在车上,我这么问着自己。

  “她第二天才给你回信,王欣,说明什么呢?你知道吗?”我看着短信息,不停地问着自己。

  “或许是她经过了一个整晚和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才做出的决定。”我不停地思考着,“或许,这说明,你,王欣,还没有被她彻底的加入黑名单。她,至少因为你的探望,生出稍许感激。”

  “可是你知道嘛,王欣,你该企盼她没有回信的,因为她不回信,至少说明你在她心里无法磨灭,她,怕动心。”我不停地在花园里踱来踱去,心里不停地胡思乱想,“可是她的回信,或许是恰恰证明,她已经当你是个路人了——”

  那就当作路人吧,路人就路人,我把自己从胡思乱想里拉了回来,走出了校园,走上了街道,爬上了过街天桥,任由车辆在脚下穿梭,我不是企盼她回来,我仅仅是希望她一切顺心如意。一夜夫妻尚且百日嗯,何况她曾经对我那么的体贴。

  “我只是感激!知道嘛!我仅仅是回报我的感激而已!”我对着自己大声地叫着,车来车往,轰鸣大作,身边的路人用诧异地目光看着我,绕路而行。

  我在手机上慢慢地写着“注意修养,早日康复,有什么需要帮助,尽管跟朋友说”然后,按了确认键,那短信,在空中飘飘荡荡的飞了出去,飘向远方。

  之后的几天,我没再收到张萌萌的短信,有时候我想,我们是那么地了解对方的脾气,甚至不用过多的解释,就能感受对方的感受,可我们似乎又注定隔海相望,冥冥之中,总有一丝牵挂,却遥不可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娴] 千千阕歌
[李圣杰] 痴心绝对
[Twins ] 下一站天后
[S.H.E ] Super Star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图铃狂搜: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