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在天津玩CS我们扬名立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28 新浪校园

  整个大三临结束的时候,我们变得清闲无聊起来,因为都是专业课,所以通过考试比较容易,加上这一年我们也不像以前那样平时一点教科书都不看,所以对升到大四都比较有信心,总之,应付考试对于我们已经成了轻车熟路的事情。

  6月底的时候,陈乐乐在天津的姑姑的儿子也就是他的表哥打算在周末结婚,陈乐乐要去天津一趟,我们正好闲得没事儿,于是也打算结伴到天津走一圈,盘点了一下。打算同去的有吴宇飞、郭晓磊、江阳、黄铮、梁路以及李嘉、刘兵。胡伟周末有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冯翔则是这类活动很少参加。

  于是我们一行人确定周五下午出发,然后周日回京,在天津住两个晚上,计划中,第一项任务是看看天津人民的CS水平,第二项任务是尝尝天津的海鲜。

  坐着北京到天津特字头的直达列车,一个多小时,我们一行人就出现在了天津的街头,与很多人不一样,天津是个我比较喜欢的城市,在那里有很多知名的艺术家,有很多值得了解的故事,而且,天津仿佛天生有一种慵懒的气质,连那种街道的交错形式都让人觉得走在天津街头像走在自家的小院,而且我喜欢听天津妹子说话,别管人长得多漂亮,一张嘴总能把人逗乐。

  我们一行人到天津的时候,天色尚早,于是决定在劝业场一带逛悠一会儿,去蓝宝石商厦楼上的大型游戏厅玩会儿游戏机,这个游戏厅是我们慕名而来,因为在这里,一块钱可以买四个游戏币,而且游戏大多都是一个币玩儿一次,这样的消费与北京相比,简直是让我们咋舌,因为北京的游戏厅几乎都是一块钱一个币,而且几乎每个游戏都至少两个币玩儿一次。里外里一算,啥都别说了,就是一个字“值!”

  我们在游戏厅狂玩儿了好几个小时,几乎是每个人背了半书包游戏币,把在北京从来没有通关的所有游戏都通了一遍,然后尽兴离开。

  之后又去津郊的一个大型海鲜城用只能在北京吃烤鸭的银子狂撮了一顿,一个个滚瓜溜圆之后,就开始在天津各处寻找网吧。

  可是让我们极其失望的是,我们发现天津的不少网吧的机器都配置不错,可几乎所有的网民都在玩儿网络游戏,我们一打听,CS在天津是个很少人玩儿的游戏,明显落后全国一个时段,但顺便说一句,我觉得天津人民几乎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因为在我们去天津玩儿的那次,全国各地还在疯狂的迷恋CS,网络游戏仅仅是刚刚慢热而已,而天津人民就已经开始了网络游戏的鏖战。

  那天夜色深沉,我们打车逛了1个多小时,几乎找遍了天津所有的网吧,才在南开大学附近一个网吧看到了数量可观的CS玩儿家。

  于是,兴奋之余,立马加入了战斗。

  一轮又一轮的战斗后,几乎所有服务器的战队都被我们无情的虐了一遍,天津玩儿家不得不用作弊器才能小胜我们几盘,几乎是若干小时,我们建的服务器狂虐了所有来挑衅的战队,于是我们一下子成了那个网吧的焦点,连郭晓磊这样的九流选手都敢对天津玩儿家号称我们是北京来的战队,那架势好像准备给人签名一样。

  做人嘛,一定要低调地,于是扬名立腕之后,我们赶忙在众人的目光中离开了那里,一是怕有人找我们签名,二是怕树大招风,有不法分子对我们打击报复。

  那晚走在天津的街道上,江阳狂言一句:天津无反恐——

  为避免引起天津兄弟的众怒,我不得不在这里多余一句,一年后我们又去了一趟天津,发现大大小小的网吧的CS玩儿家已经变得不计其数,而我们,已经没有了上一次的嚣张,还被不少天津的战队给打败,天津,是个我喜欢的城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阿 杜] Andy(抒情)
[陈奕迅] 看我72变
[S.H.E ] 爱情的海洋
[孙燕姿] 开始懂了
[翻唱原音] 一生中最爱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