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范小晓结婚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28 新浪校园

  从医院回来的那天,学校礼堂放电影,是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燃情岁月》,我们几个吃完晚饭从外面回来的时候,离电影开演还有半个多小时,女孩儿们就一拨一拨的和我们擦身而过,到礼堂去占座位。

  江阳出于嫉妒,一路上嘟嘟哝哝的,只可惜我们都看过这部影片,皮特儿的演绎可圈可点,堪为经典,所以也没能给江阳骂街的机会。我们就在若干擦身而过的美女衬托下回了宿舍。

  陈乐乐刚好准备出门。

  “干吗去啊?”郭晓磊拍了拍陈乐乐脑袋。

  “陪薇薇看电影去。”陈乐乐一脸的无奈。

  “燃情岁月?”江阳旁边插嘴。

  “嗯哪!就是这个!”陈乐乐一耸肩,“她非要看皮特儿。”

  “嘿嘿,自家女人看别的男人,心里感受如何,今天你就可以体会了。”胡伟一脸的幸灾乐祸,“吴宇飞呢?”

  “嗯,他们三个人在礼堂等我呢,我上来拿点儿东西。”陈乐乐一溜烟跑了,“晚上再聊啊,我赶时间。”

  “妈的!这帮女人!”江阳看着陈乐乐的背影,从牙缝里挤出句话。

  郭晓磊摸摸江阳的啤酒肚儿,“行了啊,谁让你丫没有皮特儿那平坦而性感的腹肌啊。”

  “谁说我没有啊?”江阳打开郭晓磊的手,“皮特儿不就八块儿吗?我他妈的也是一整块儿啊?多性感啊我——”江阳拍了拍自己圆圆的肚皮。

  话虽这么说,可是进了宿舍没多久,一百年不见锻炼一次的江阳,忽然做起了仰卧起坐,弄得床铺吱吱嘎嘎的响个不停。结果没做几个,就气喘吁吁地趴在床上哼哼唧唧,半天才缓过劲儿来。

  陈乐乐也总算领教了女孩儿们对皮特儿夸张的崇拜,看到皮特儿和女主人公缠绵的时候,那标准的身材,引得礼堂里无数女孩儿发出无比兴奋的尖叫声,薇薇也摸摸陈乐乐瘦小的身材,撂下一句话:“回去好好锻炼啊!”那意思,好像陈乐乐不改变他的麻杆儿身材就得一刀两断似的。

  于是,临熄灯的时候,吴宇飞和陈乐乐都在那里愁眉苦脸的做着仰卧起坐,妄图练出腹肌。我们几个却在一旁笑个不停。

  刚一熄灯,宿舍电话忽然响了起来,陈乐乐和吴宇飞都穿着短裤蹦到电话的前面。

  陈乐乐拿起电话,“喂?——嗯?哦——王欣?哦,你等等,你等等。”

  我?我听陈乐乐叫我,满心的好奇,谁啊?这么晚了。我从陈乐乐手里接过电话,看着陈乐乐和吴宇飞又巅巅儿的跑回自己的床铺。

  “喂?”我把话筒放在耳边。

  “嘿嘿,小欣!啦啦啦,我是谁?”那边一个女孩儿咯咯的乐着,我一听,一脸无奈。

  “范小晓!又是你这家伙!”我坐在李嘉的床边,“大晚上的,你又来骚扰我!”

  “我这边可是白天啊!”范小晓气焰嚣张,“谁让你赶不上好时候的!”

  我没理会范小晓的胡搅蛮缠:“快说,又有什么事情啊?我这边快睡觉了,拜托你动动脑子,咱们有时差的!”

  “我说了,你可别哭啊!”范小晓在电话那边乐个不停,我却郁闷的要死。

  “别废话了,放心吧您的,我现在属于不怕开水烫的那个级别,您说什么我都能经受得住打击。”我挪了挪身子,“说吧,是不是缺钱花了?找哥来救济啊!”

  那边依旧乐个不停,半响,范小晓忽然用严肃的语气对我说:“王欣,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啊,听清楚了哦,我,呵呵,我,结婚了!”

  我一听,差点儿没从床沿上出溜下来,“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我结婚了!”话筒那边大声地喊道。

  我发了半响呆,才忽然明白过来,范小晓结婚了,她告诉我的是:她结婚了

  “不是吧?真的假的啊?”我的语气证明我,不敢相信,“和谁啊?逗我呢吧?你在哪儿呢?”

  之后,范小晓详细得告诉了我她的事情,原来她已经结婚一个星期了,和她结婚的男人是她从小长大的邻居,一个大她3岁的男孩儿,和他一样,现在在新西兰,只不过,那男孩儿已经工作了。他们是在几个月前决定结婚的。

  我才知道,原来范小晓从初中开始,就和这男孩儿相互间有着好感,大学的时候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可谓是青梅竹马,怪不得高中那么多帅哥追她,她都不为所动呢,敢情是这家伙喜欢她的邻家大男孩儿。

  “幸亏我当初没被你拐骗了,”我心有余悸地说,“你这家伙也太不够兄弟了吧?瞒了所有人!”

  那边不说话,只是傻乐。

  “然后结婚也不提前通知我!干吗?怕我去砸场子啊!”我满是怨气。

  “我不是给你省点儿彩礼钱嘛我!”范小晓振振有辞的说,“再说了,我们在新西兰完的婚,跟你说也不顶用啊!”

  我暂且饶了范小晓,不过依旧感到不可思议,尤其不可理解的是,她还在留学就居然结婚了。

  “感情的事情哪那么多为什么啊?!我们都觉得找到自己的归宿了,就结了呗,再说我们都过了法定年龄了。嘿嘿,王欣同志,我知道你很羡慕,不过,我只能表示爱莫能助了!”

  “范小晓,你个家伙,你是报喜来了,你还是馋我来了!知道哥们儿我一失恋男青年,你故意起我来的吧你!”范小晓那副嘴脸让我哭笑不得。

  “没有啦,没有啦,王欣,玩笑的啦。”范小晓收敛了笑容,认真了起来,她轻轻地对我说,“你是我兄弟嘛,我希望得到你的祝福,好吗?王欣。”

  我轻轻地叹了口气:“嗯,我知道,小晓,你是个好女孩儿,我就知道你会幸福的,照顾好自己,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跟兄弟说,我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谢谢你,小欣。”范小晓轻轻地乐着,我们一同沉默着。

  半响,那边忽然说道:“失恋男青年啊,单身的滋味,不好受吧!哈哈哈”然后,还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

  “嗯,嗯,是不好受啊!”我也嘿嘿一笑,“可我也正要问你呢!蜜月怎么样啊?哈哈哈哈,是不是特甜蜜啊!”

  “流氓!——”电话那边,范小晓嗔骂我道,“你这家伙!”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想着刚刚范小晓的话,一时间觉得感情是种不可思议的事情,让人心动不已,又朦朦胧胧难以把握,男人当以事业为重,只不过,范小晓他们那样的结合,也是在同甘共苦地迎接生活。

  “唉——”我轻叹一声,各安天命吧,至少,范小晓,是幸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阿 杜] Andy(抒情)
[陈奕迅] 看我72变
[S.H.E ] 爱情的海洋
[孙燕姿] 开始懂了
[翻唱原音] 一生中最爱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