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一不小心有了女友》连载:反正也被你糟踏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6:17 新浪校园

  刚认识丁灵那会儿,北京还常下大雨,我还很习惯冒雨回家。一个朋友的饭局上我第一次认识了丁灵,那年夏天开始,她成了我的第一个女友。

  男人们都有个习惯,总喜欢把和自己交往过的女孩美化,以显示自己的眼光不俗,于是总喜欢用各种让看官想入非非的美妙词汇进行描写。哪怕是多么难看的姑娘,男人都能找到她的一丝优点,而仅仅是对这一丝优点进行描绘都使这个姑娘看起来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仿佛这地球上所有超凡脱俗的姑娘都那么一不小心被自己碰到了似的。作家更是如此,作家笔下的女孩在读者看来总是那么可爱,哪怕作者注明:此女乃恐龙。但是看了这书的男人们都会认为:如果自己也能找到这样的女孩那就死而无憾了。所以我老是觉得,凡是写小说的人都应该把书中主人公在现实中的原形照片贴在书的扉页上,以免使读者误入歧途。

  照一般小说的写作顺序,我现在应该竭尽所能,掏空思想,运用小学到现在所有学过的美妙或是不俗或是什么的词汇及语句,对丁灵进行外观描写,对丁灵进行性格铺垫,以便勾引读者看下去,以便让读者对丁灵产生兴趣。可是正如刚才想的,因为我喜欢她,我就会把对她的描写夸张化,写的或许像西施在世,又或许像电影演员,所以还是不要说了。不过,总之我很不愿和她上街,因为她的回头率蛮高,而我实在长的很难看,除了她以外,每个认识了我们的人都会说我们不搭配,至于我们分手时居然有两三个帅哥为她鸣不平,找我来打架的事似乎说明丁灵还不是个大恐龙。

  那次饭局时,丁灵坐在我的旁边。我朋友告诉我,丁灵和她旁边另一个女孩都是他以前的同学。于是我就和她随便聊了几句,其实后来想起来,我似乎没和她说几句话。那天吃着饭时就下起了雨,那两个女生都带了雨伞。走的时候,我和朋友拿了丁灵那把相对大些的伞,后来那伞我打回了家,随手放在了哪却再也找不到了……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我接到了一个电话,她说她叫丁灵,我半天才想起来她是谁,却怎样也想不起她的样子。顺便说一句,我对长相还行的姑娘有种习惯性失忆,名字和长相一类的东西转眼就忘,反而是难看的记的深点,我总结后认为难看的姑娘给人带来的感观和心理刺激要成倍地高于美女。

  “王彬说我的伞在你那里?”

  “是——”

  “哪天能还给我?”

  我告诉她很快,快到何种程度?快到当天晚上我就见到了她,并且请她吃了顿饭,因为我把伞送到她手里的时候,她对我说这不是她的那把伞。于是我为了谢她的一伞之嗯请她吃了顿饭,并且许诺第二天送来她的伞。临走时我仔细询问了她的伞的特征,并信誓旦旦地保证这是小事一桩。

  我的家里倒有几把伞,有的还是朋友来玩时落下的,谁又会在意一把伞呢?几元一把满大街都是。可是我为这几块钱翻箱倒柜居然一无所获,简单地说,伞,我找不到了。

  于是我打电话给丁灵,告诉她伞丢了。

  “不管!!!你给我找!!”

  没想到她居然这么生硬,我赶忙嬉皮笑脸地说尽好话,并且保证给她买把又贵又好看的伞,哪怕是陪她转遍北京所有的伞摊儿都一句怨言没有。

  “没用,我就要我那把伞!”

  我晕,真气人,没见过这么事儿的,总之我是嘴皮子磨破也没能不叫她说那句“我就要我的伞。”

  于是,第二天我又请她吃了顿饭,算是赔理。我给她买了把新伞她根本就不要,但总算也是拿我没辙,把我放回了家,不过,我答应她我会拼命地找那伞,一找到伞就还给她。

  叫我郁闷的是,那伞我却一直找不到。因而以后每次下雨时,她就会像鬼魂一样给我打电话,然后问我:那伞你找到没?快还我。

  于是我又会请她吃顿饭,并且像得罪了她却要私了一样逗她开心,陪她说笑,偶而还会陪她逛街。而且北京那阵几乎天天下雨,所以隔三差五我就会请她吃饭,也所以很自然。有一天,我们走到了一起。

  有时候我觉得挺烦她的,因为她总是会忽然问我是不是找到了她那把雨伞,弄得我莫名其妙。而且她偶尔会忽视我的存在,有时候我甚至觉得她对我不冷不热,不过也好,那个时候的我总喜欢自由自在,她不像别的女孩儿一样那么粘人,我反而乐得逍遥。

  不过有那么一天,一次我和她亲热的时候,她忽然问我以前有几个女友。我说一个没有。她说不信:“看你和我第一次时那么熟练,不像呀!”

  “没女友不代表没有过经验呀!”

  于是我被她踹到地上,然后她一脸怨气地瞪着我,还用手抓着床单蒙着她那性感的身体,“那姑娘我不是亏了?”看她那泪汪汪的眼睛,我只能吐吐舌头。

  只一会儿,她忽然把床单一撩,往床上一倒,四肢舒展,说到:来吧,蹂躏我吧,反正也被你糟踏了,你这个禽兽!

  看着她那洁白的身体,我发现,我开始有点迷恋她了,我像个真正的禽兽一样扑了过去,却被她抓住要害,进退不能,这让我无比难受。我想霸王硬上弓,她却意志坚定地阻止了我。

  “我要做你女友”她目不转睛地看着我。

  我喘着粗气,看着她……

  就这样,一不小心,我有了女友。

  那之后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做了所有不违法和违法的敢做的事。那时我还在上学,即便是快期末考试时,她也非要缠着见我。如果我以什么理由不去找她,她就立马在电话那边对我说:“我那雨伞你找到没,你还是赶紧还我吧!”

  于是我又无比烦躁和郁闷地站到了她的身前……

  忽然,有那么些天,丁灵一个电话都没打给我。于是我第一次着急地找她,她却音信全无,家里电话也没人接,手机也关了。像所有言情小说描写的一样,我忽然良心发现,觉的我是真的离不开她了……

  又过了不知多少天,北京又下雨了,还下的很大,劈头盖脸的,我的手机又响了。

  “这么久,你想我没?我想见你……”

  “我更想,丁灵!”

  “伞找到了吗?找到了带来给我。”

  我操,真他妈破坏气氛。

  伞还是没找到,不过我又见到了她。

  我没说什么,因为见到她那刻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很远,她不是那个躺在我怀里的丁灵,我也不知道她是谁的丁灵,反正不是我的。

  那天她告诉我,她和以前的男友和好了,我笑了,我说:那太好了,省的以后老有人烦我了。那天她还告诉我,她一直找我要的伞是她以前男友的。我乐了,我说:得,我把俩小鸳鸯的定情物给毁了。那天她还说,你却成了我的第一个男人。我不笑了,我说:我知道这个,是不是后悔了?早知道他还会来找你就不犯傻了是吧?

  然后,我起身离开了那里,还是那样,就像是小说里写的一样,那天雨下的很大,可是我却没伞遮雨。我湿淋淋地走到了家,看见门厅挂着一把伞,和有个人天天跟我唠叨的那把一模一样……我妈告诉我那把伞她前些天带到了单位忘了拿回家,没想到今天却用上了,说的时候她很高兴,我却流下了眼泪,和雨水混在了一起。之后,没有回应我妈责怪我冒着雨走也不打辆车,我洗了个澡,早早地睡了,做了一大堆支离破碎的梦……

  第二天,我把伞给了我的好友,托他还给了丁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刀 郎] 情人(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Twins ] 下一站天后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