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青梅有消息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9:02 新浪校园

  1月16日 星期四 晴天

  今天去了市人才市场,花了5元门票进去,招聘单位还是很多,但大多数都要求要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和中高级职称,我没有工作经验也没有中高级职称,也就只好望洋兴叹。有几家招聘美术人才的,我向他们递了自荐书,缴了建档费,而且好几家单位的建档费都要20元钱,我真怀疑他们是找人才还是找钱,但还是忍痛缴了费,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嘛,那怕是有一线希望,我想我都应该去争取,我一共缴了门票费建档费100多元钱,我的天!差点把路费都给缴完了。

  悻悻地在街上逛了一会儿,不由自主地又来到“青梅写作坊”。青梅不在“写作坊”,坐在这里也只能触景生情,使自己心里更加空洞,我今天特别沮丧,对未来特别没有信心。

  晚上无聊时上网,打开我在sian.com的邮箱,我惊喜地看到了青梅发给我的邮件――

雪燃:

  最近还好吗?

  因为忙,没顾得上给你打电话,也没有给你发E-mail,我现在在成都做签名售书,挺累!我的手机号每到一个城市都要更换,这都是策划商的意思,他们也想节约钱,我之所以这样忘命地为他们作宣传,一是因为书是我们的,二是因为我想和他们搞好关系,等待下一部书的出版。

  放心,我的事情我会把握好的,我那部小说只写了4万多字,存放在我的电脑里,现在看来,我是没法完成了,我想请你把后面的完成了,我知道,我这样做是在剥削你的劳动,但我实在想不出别的办法 ,你不会拒绝我吧。

  祝你快乐!

  你的青梅

  我读青梅的E-mail,心里兴奋不已,我终于有青梅的消息了,我立即给青梅回复E-mail:

青梅:你好!

  我真的好想你!

  你终于肯给我音讯了,我很高兴,这些日子来你受累了吧,我心里也很牵挂你,只要你好我就放心。

  学校已于昨天开始放寒假了,原来我们说好的寒假到你家,去银佛山写生滑雪的约定还会成为现实吗?我看也可能不会了吧,你正忙着呢,你可能不会回家,是吗?可我一个人呆在学校也毫无意义,因此,我想我还是回家陪父母过春节。

  关于小说稿的事,我会帮你完成的,尽我最大的努力写作,你就放心好了,我的手机号没有变,你可以给我打电话来呀。

  我很想你,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

  祝你快乐!

  想你的雪燃

  我把给青梅的E-mail反复读了两遍后才点击发送。邮件发送后,我突然感觉到心里轻松了许多,也有些兴奋,我明白,这种兴奋是青梅的E-mail带给我的。

  我又连夜去了“青梅写作坊”,我把青梅尚未完成的小说稿读了一遍,我试图读懂青梅的小说,再接着帮她完成,直到凌晨两点多钟,我才在青梅的床上和衣而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暗香(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