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轻工学校要了杜力没要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9:02 新浪校园

  1月11日 星期六 阴天

  青梅一直没有回校园了。她的手机号也换了,我和她失去了联系,青梅好像在地球上消失了一样。

  我对青梅的牵挂越来越多,对青梅的思念也越来越浓。

  我总希望暂时忘记青梅,集中精力搞我的毕业创作和写我的毕业论文,可是我满脑子都是青梅,赶不跑的青梅。

  1月15日就要放寒假了,有好多同学都已经离开了学校,他们要么去跑单位,要么回家去了。大四的自由给了他们更多的机会。

  上午我在宿舍上网,杜力打来电话,他说市轻工学校那边已打电话通知他,轻工学校决定聘用他做教师了,开学后,他将去学校实习。杜力问我接到轻工学校的通知没有。

  我很惊讶也很失望,我大声问杜力,是真的吗?我怎么没有接到通知?

  杜力说,不会吧,他们不是要两名吗?你的条件比我好,他们不可能不要你吧。我说,谁知道呢。

  杜力怀疑地问,我不相信,你不会骗我吧?

  我没有理会杜力,又急忙给另外两名同学拨电话,只有唐晓菊说她接到通知了。看来,轻工学校要的两名就是唐晓菊和杜力了。

  我心里涌过一阵失落感,同时我又不甘心,凭什么杜力能被录用,我却被拒之门外,论专业水平、论人品,我那样会比杜力强?我不服气,拨了几次轻工学校的电话,可就在即将接通的时候,我又搁下了,我这样做是不是太没面子了?算了吧,你轻工学校不要我,我还不一定要去呢?我这样安慰自己,可我这种“阿Q精神”没支撑多久,深深的失望又涌上心头。好吧,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我从电脑里找出我写的自荐书和自己的简历,又发疯似地搜索各地人才交易网,又发疯似地向他们发去自荐书,我在心里恶狠狠地说,我这么优秀的人才你们都不要,真是有眼无珠,我一定找一个比轻工学校强十倍的单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暗香(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