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城市求职地图正文
钱广州:知名企业简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7:26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知名企业简介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由广州汽车集团公司和本田技研株式会社合资建设和经营的,于1998年7月1日正式挂牌成立。广州本田现有员工4100多人,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目前,广州本田已达到年产24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生产的车型有2003年全面换型的新一代雅阁(Accord)轿车系列、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奥德赛(Odyssey)以及汇聚Honda最新技术的精巧型轿车Fit Saloon(飞度)。2002年9月, 广州本田获得“中国首届轿车用户满意度”评比第一名。

  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员工在企业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是广州本田吸引众多大学生加盟的主要原因。

  宝洁中国公司

  始创于1837年的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之一。宝洁的飘柔、海飞丝、潘婷、舒肤佳、玉兰油、护舒宝、碧浪、汰渍和佳洁士等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宝洁历来非常重视招聘优秀人才。每年,宝洁都会从各类优秀大学招聘优秀毕业生。宝洁公司向员工提供了世界一流水平的福利待遇,在历史上,宝洁是最早建立利润分享制度的公司。宝洁同样重视员工的发展和培训,通过宝洁学院提供的正规培训以及工作中一对一的指导,使在宝洁工作的员工得以迅速成长。

  广州南方高科有限公司

  广州南方高科有限公司是一家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及相关数码电子产品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和运营的GSM和CDMA手机国家定点生产企业。南方高科曾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台具自主知识产权的GSM手机,2003年以销售总额40亿元的业绩跻身于国内手机品牌4强。

  优秀员工是南方高科的宝贵财富,南方高科始终坚持“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的理念。南方高科选择人才的标准是:勤奋、有持续学习的愿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是华南地区的主流强势媒体,也是中国大陆最大的报业集团。广州日报集团1999年固定资产达36亿,2000年广告总收入13亿(人民币),连续几年位居全国报纸广告收入第一位。《广州日报》日均发行量达到163万份,是发行量仅次于《人民日报》的第二大党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拥有十四家子报子刊,《足球报》、《新现代画报》、《南风窗》已是全国知名报刊;报业集团下属七家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报刊发行、印刷、连锁店、电子商务、图书业、酒店业、广告业;报业集团还拥有广州出版社。

  网易

  网易是国内三大门户网站之一,深受广大网民的欢迎,目前注册用户已达232,000,000人,日访问量达386,000,000,曾两次被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评选为中国十佳网站之首。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他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业界的领先地位,并取得了中国互联网业的多项第一:第一家中文全文检索,第一个大容量免费个人主页基地,第一个免费电子贺卡站,第一个网上虚拟社区,第一个网上拍卖平台,第一个国内成功运营也是自主开发的国产网络游戏。此外,网易也是首批提供WAP服务的内容提供商,又是首家加入提供短信息及彩信服务的网站。网易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也是一个拥有巨大个人发展空间的舞台。网易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来吸纳人才,而且施行9级员工管理制度和岗位轮换制度,以保证人尽其才,物尽其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