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寒假只能写信告慰爹娘 民大女生希望打份工(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1:36 北京青年报

  室友回家时都问我为什么不回家,难道不想爸爸妈妈吗?我笑着说不想,其实不想才鬼呢!对女儿来说,一个幸福的家比什么都重要,只要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生活再怎么艰难,我觉得都是幸福的。妈妈的病虽然好了,但我还是有点担心,怕你们像以前那样瞒着我。还有爸爸你,女儿没有盼着你戒酒戒烟,但希望你能少喝一点,少抽一点。我寄的照片是不是让你感到意外,没想到是些大头贴吧?女儿是想让你贴在随身带的东西上,好随时提醒你:女儿在关心着你。

  你不反对女儿不回家,我知道你一向对这个大女儿是放心的,这也是让我感到骄傲的地方。其实我不回家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觉得女儿已经长大了,该学会一个人走路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找份兼职做,你也知道学费已经贷款解决了,一点生活费相信女儿自己也可以解决的;而且这边更适合读书,我想多读点书。

  不回家唯一的遗憾是不能帮你和妈妈做点家务,但我相信妹妹会比我做得更好。最后,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永远爱你的女儿:巧珍

  为了帮助更多留校学子圆一个新春心愿,团市委和本报设立两部热线电话:65192833(团市委)和65902020(北京青年报),接听留校大学生们的新春心愿,欢迎愿意为他们提供帮助的企业和个人拨打这两部热线。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