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城市求职地图正文
大北京:求职途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4:34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求职途径

  北京的人才供需网络发展很快,利用各类人才求职招聘网站,求职者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就可以对北京市的人才供需情况做一个大致的了解。在“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www.bjp.gov.cn)上,求职者可以全面了解到北京引进人才的具体政策法规;“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不仅提供了北京市最新的招聘会信息,还有各个单位的具体招聘信息;“北京人才移动网”(sms.chinawxw.com/zpbj),为求职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个人手机短信求职服务,并可为你度身定“发”适合你发展的职位信息;高新技术人才则可以到“中关村人才网”(www.zgcrc.com.cn)查询感兴趣的企业和职位;北京的外企众多,若希望到外企谋职,建议到“外企人才在线”(www.fescochina.com)上寻找机会。

  除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外,中关村、安定门、雍和宫人才市场是北京市的三大人才市场。

  雍和宫人才市场是北京最有影响力的固定人才市场,它位于北二环雍和宫桥北侧50米路西,地坛公园东门南侧,交通便利,乘坐地铁环线在雍和宫站下,或乘坐18路、44路、116路、407路、13路、62路、807路到雍和宫站下。雍和宫人才市场的门票为3元一张,开放时间为每周一到周六天天开放,每周三、六、日8:30至13:30为固定招聘会时间,每月还会举办一次设定专业的人才交流专场洽谈会。

  中关村北京人才市场位于中关村海淀南路19号,北京时代网络大厦一层。乘车路线:302、320,332、716、717、718、801、804、808、941、特4、特6、运通105、运通106、16支线海淀黄庄下车,十字路口向西第一个红绿灯丁字路口北侧;307、386、725、904路海淀南路下车路北。中关村北京人才市场为每周三、五、六三天开放,求职者可购票入场(票价3元),或凭北京市人才职业介绍网个人求职登记证入场。

  安定门中高级人才市场是专门为具有较高技术和管理水平的中高层次人才提供择业交流服务的固定性人才市场,位于安定门立交桥北100米左右的北京人才大厦二层(地坛公园西门马路对面)。乘车路线:地铁环线、912、328、119、358、758路安定门站下车;407、特2、113、18、850、124、104、858、803、108路地坛站下车。与其他人才市场不同的是,求职者必须先到该人才市场登记简历资料,符合条件者发中高级人才磁卡,然后持卡进入。安定门中高级人才市场对参会人才的要求是必须具备以下三个条件中的一项:大学本科学历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有在企业担任中高级管理职务经验的人才。安定门人才市场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