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城市求职地图正文
大北京:知名企业简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4:34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知名企业简介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轻型汽车的主要生产基地,是中国汽车行业八大集团之一。为了把北汽建立成国际知名汽车企业在中国的制造基地,北汽陆续与国外公司合资创办了北京现代、北京吉普、北汽福田、北汽有限公司等四个合资企业。

  联想集团

  联想集团是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联想在北京、上海和广东惠阳各建有一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生产台式电脑、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掌上电脑、主机板等产品,年生产能力达到500万台(电脑);同时在厦门设有大规模的手机生产基地。2004年3月26日,联想集团作为第一家中国企业与国际奥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2004年6月底,“联想”品牌在“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荣获第四名。联想集团本科以上学历者占公司员工总数的75%,并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设立了一个“实习生计划”,为他们提供实习机会。

  北大方正

  由北京大学投资创办的北大方正集团,是我国著名的高科技企业。拥有6家在上海、深圳、马来西亚及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和遍布海内外的20多家独资、合资企业,员工15000余人,名列国家首批6家技术创新试点企业之一,500家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之一。多年来,方正集团在文字信息处理、数字媒体、金融数学与信息系统、通信技术、稀土、新材料、地理信息、互联网技术与网络安全、PC和显示器技术等领域的研发一直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绝大部分已形成了具有竞争实力的规模产业。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和财务软件供应商,它长期致力于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应用软件、电子政务管理软件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并在金融信息化和软件外包等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2001年5月,用友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2年“用友”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5年,用友公司计划入驻可容纳上万人同时办公、世界一流水平的用友软件园。

  新浪

  新浪(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的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娱乐服务提供商,旗下有五大业务主线:新浪网、新浪无线、新浪热线、新浪企业服务、新浪电子商务。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中文网站,新浪聚集了许多的业内精英。新浪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环境和众多的培训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