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我狠狠压抑早恋情感 那个男生从此变得叛逆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4:46 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刘浏

  每个人都在自己心底保留着一些小小的秘密。有的事情你认为自己永远不想再次把它提起,因为它是那么的苦涩,那么的辛辣!但是当你把它抛弃在心灵一角若干年后,却有一缕清香从那个角落慢慢的飘向你,让你不得不回过头去,重新将它回味……生活是一个奇迹:它能用时间的魔棒把过去的种种不快,酝酿成为十里飘香的“女儿红”。

  今天忽而听到一位同事提起一个初中同学的名字。据说当上了刑警,而且前几天在一次执行任务时受了重伤。我的心就猛然的像被什么剐过一样,痛的钻心!时值三十的我,已有十余年未能与他谋面,也曾在梦中相见,但依然是幼时容颜……他是个很特别的男孩,初二时调到我后桌。倘若一切都已被时间之流冲刷得只剩下模糊的水印,惟一不能忘的,便是他那双忧郁深邃而又充满疑问的又黑又大的眸子……

  我是班长兼英文课代表,经常帮助英文较差的他。他是那种静静的男孩,皮肤洁白如雪,眼睛黝黑如墨,一笑之间纯洁无邪,我感觉他像是一块无瑕的美玉,便为他取了个绰号“和氏璧”。他好像非常喜欢这个名字。当我第一次叫他时,他大睁着眼睛露出了惊喜和感动。自此他引我为知己!慢慢的我们的感情就像春天墙角的常春藤,在不经意间吐出了嫩芽。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