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话题:青春期男女大不同 你对异性了解多少(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6:04 《青春期健康》


你对异性的了解有多少?

  每个人的记忆中,或许都还有这些模糊而纯真的记忆:当我们还是很小很小的孩子时,我们穿着开裆裤、光着屁股蛋儿,一大群小小的男生女生无所顾及地追逐打闹、看着对方撒尿;或者当我们稍微大一点,在幼儿园,照样是一大群小小的男生女生,我们午睡时男女同学同床共枕抵足而眠。那时侯,异性之于我们的区别,仅仅是男孩子站着小便而女孩子要蹲下来。

  但是当某一天,你突然觉得自己要急于掩饰身体上的某些变化,或者某天某人某个简单的眼神,一刹那间触击到了你的心旌,我们突然迷惑他(她)长大后衣服里面的样子,窥探的欲望使我们的心思变得小心翼翼又大胆张狂。

  Boys方阵:那些花儿开在每个遥远的季节里

  红色春天为一块硬伤所扰

  刚上初一那年,小小的烦恼们开始从我喑哑的喉咙里探出头来:突然开始莫名地讨厌身边的女生,并开始刻意抬高嗓门和脑袋从她们身边雀跃而过。这些女孩开始变得忸怩造作,她们穿可以看见细细内衣带子的白裙子、涂口红擦粉底,而且常常无端地冲着你面红耳赤一番。那天同桌起身,从我前面挤过去时,我突然发现她的白裙子上有一大块红色,那么夺目刺眼的红。我知道那是什么,这个家伙来例假还穿白色!我邀到了一帮同学,就这个伟大发现发表各自的看法。我不知道一群十四五岁的男生取笑女生来月经是不是很猥亵,但那天我们做了一件猥亵至极的事:我们扯了一长条卷纸,叠成两头尖尖的船形,然后在上面泼上红墨水。我一个人根本完不成这么伟大的“杰作”的,但6个男生在一起合作就可以了。我把涂有红墨水的卷纸塞到同桌的抽屉里,她在上课掀开抽屉时发出尖叫。结果我被班主任狠批了一顿,但她显然不擅长处理这件事,她把我这个小“流氓”交给了家长。

  做医生的妈妈却没打骂我,那个下午她带我去超市。我被妈妈拽着支使着,一会儿买卫生巾一会儿又去选内衣。自始至终妈妈都不说话,而我似乎渐渐懂得她的良苦用心。第二天,我跟同桌道了歉。我突然明白了一些“女人”的隐私,而且我也知道要怎么尊重这些温柔的小秘密了。

  专家解密月经:月经是指女性每二十八天左右一次的子宫出血,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也是女性青春期发育初步成熟的标志,一般持续2天—7天。由于特殊生理原因,女孩月经期间情绪不稳定容易烦躁,而且许多小女孩由于开始几年月经不稳定,常常会闹红裙子的笑话。作为男生,应该以平常心对待,如果时机合适,你还可以提醒一下她们。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