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青年文学·校园版正文
青春纯白色:金牛座女生的爱情 固执热烈绝对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7:01 《青年文学·下半月版》

  文/柔柔shinning

  晓星慢吞吞地掏出一粒阿斯匹林胶囊,涨红了脸递给身边的曲昊,“给你的……”她紧张得使劲眨着眼睛,又胡乱添了一句,“你这两天嗓子不怎么好……”

  窗口的贝壳风铃叮叮地碰撞着,脆生生地响起来。女孩低着头坐在那里,不停地用左手温暖右手,用右手安慰左手……弯弯的月牙儿抿着嘴,俏皮地藏在枝丫后面,淡紫色的云时而轻飘飘地抚过小而亮的星子,湿湿的春色就在一阵阵清新的花香中蔓延着。

  曲昊有点儿莫名其妙,不过他想既然是晓星给的,便自有她的道理。于是他不假思索地吞了下去,然后很无辜地一笑,好像被迫完成了什么任务,但是很圆满。

  晓星半张着嘴巴愣了足足10秒,脸刷地由红变青,无可奈何地耸耸肩,第N次示爱又失败了。曲昊居然吞下了那“药”,晓星下了好大的决心才把“我爱你”三个沉甸甸的字写进空胶囊里,但是面对曲昊这种勇敢而又白痴的行为,她也不得不铩羽而归了。

  放学回家,曲昊与晓星有一段同路,于是他每天都会送她一程,虽然他自己总是要绕远。

  但是这天晓星嘟囔着嘴,在前面气鼓鼓地走得飞快,曲昊不明白这个大小姐为什么又生气了,就灰溜溜却尽职尽责地跟在后面,两个人的影子在路灯下交叉又平行,平行又交叉。

  晓星低头踢着路上的小石子,又气又恨,脑子里却全是自己喜欢的男孩子无辜的样子。她想自己是不是爱错人了呢?就像掌管金牛座的维纳斯爱上了美少年阿多尼斯,完全是因为丘比特的箭误射的缘故,自己怎么就会爱上这么一个木头呢?为了弥补过错,丘比特用香水和珠宝来抽离维纳斯对美少年的依恋,但是结果怎样,她也不知道。八成是没有成功吧,因为金牛座的孩子都是那样顽固不化,一旦爱上了就再也难以回头,这是牛儿的倔脾气啊,怎么改得了呢?想到这里,晓星偷偷偏头望了一眼后面受了怨气的男孩,不仅扑哧笑了。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