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纯白色:精灵女生杨小乐和她的停电BF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3:42 《青春期健康》

  作者/岛岛小漾

  女生杨小乐是第一次乘火车,唧唧喳喳像只小麻雀,她只背了一个挎包,左右是可乐雪碧爆米花,右手是CD和纸巾。我站在她旁边,背上背一只大包,两手提各一只箱子。杨小乐听说坐长途是比较累的,就鼓动我替她买本《瑞丽》“你一个长腿长脚的男生……亏我妈还叫你照顾我……”我不敢说话,捂着耳朵飞快冲出去,到外面还听到杨小乐的声音:“要上半月啊。”

  回来的时候,老远看见杨小乐在翻一本新《瑞丽》,“买了没有,没买啊,幸好我手上有本。”她头不抬地看书本上的图片,气得我想吐血。

  坐上火车,杨小乐又开始不安分,非要和我换铺位,还振振有辞:“我这是为你好,你不知道你有多黑。乘务员进来都吓一跳。”我暑假爬山,心想顶多晒得和非洲难民差不多,好奇地问她“像古天乐?”她抿着嘴摇摇头。“黑得跟停电似的!”完了一个人哈哈大笑,“结果乘务员进来就说,小样的哪个混混把灯管给砸了。”

  晚上,我上厕所,看见杨小乐的毯子滑掉了,送风口对着她吹冷风,我好心跑过去给她披上,她突然抓住我的手吓了我一跳:“妈妈,我要喝水。”估计是错把这里当家了,我又好心地给她递水过去。我就看见她的眼睛在黑暗里咕嘟咕嘟地转,“给我一杯忘情水,让我一夜不流泪。”我听了差点从火车上掉下去。

  火车快到站,我在整理行李,杨小乐眼尖,突然一把揪住我的包,唏里哗啦倒出一本还没有开封的《瑞丽》。我们同时一愣,杨小乐底气有些不足,“帅哥20块钱是你出还是我出?”

  杨小乐在这里的第一个圣诞节没有叫我请吃肯德基或者必胜客什么的,她决定去教堂听钟,打电话说带我一起去沾光,“谁要去听念经,没劲。” “不去?可以许愿哦。”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什么许愿,不过看她即将爆发出来的愤怒,我还是很可爱的说,好啊。因为杨小乐的误报时间,我们在教堂里干座了两个小时。我趴在椅背上开始打盹,她用手肘推推我:“徐徐,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我帮着你许愿啊。”“可爱,温柔,体贴……“我故意对着杨小乐干,她一边哦哦地表示记着,一只手在下面狠狠地扯羽绒服上的线头。等我罗列一大堆后,她松了口气,“你喜欢我就早说嘛,还罗列这么多优点干吗?”我鼻子都气歪了。许愿的时候,牧师发给每人一小张质感很好的纸,让我们把愿望许在纸上,然后放在身上,24小时带着。就能灵验。“要看我许了什么愿吗?”杨小乐对我说,眼睛却在望我纸上瞟。我飞快地捂住,假装不在乎地说,“随便”。短短地几个字吓了我一跳——我要徐徐做我男朋友。我忙摆手说,这个不准的,完了心虚地把我的心愿塞进钱包最里一层。

  回去的时候,杨小乐看着两个人被路灯拉长的影子,突然停住大悟:“怪不得没有男生追我,他们都还以为我们是一对。”说完,做出握枪的姿势:“不许动,搜身。”我真的忘了钱包里有许愿纸,杨小乐看了一眼后,脸上泛滥起古怪地笑,突然在我脸上狠狠亲了一下。我顿时幸福地懵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