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尖叫文字:女朋友vs女的朋友 到底谁会更胜一筹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34 北京娱乐信报

  女的朋友:去餐厅的时候,她会说,这次我请客,然后潇洒地付账。

  女朋友:去餐厅的时候,她什么也不说,便拿起账单来看,因为你的钱都在她兜里。

  女的朋友:你们出去玩的时候,她会说:“去主题公园吧,我最喜欢那里了!”

  女朋友:你们出去玩的时候,她会说:“去主题公园吧,你最喜欢那里了!”

  女的朋友:新年前你们逛商店的时候,她会盯着自己最喜欢的首饰,说:“哇,真漂亮,真想要!”

  女朋友:新年前你们逛商店的时候,她会看一眼自己最喜欢的首饰,然后在你最喜欢的运动鞋前窃笑。

  女的朋友:看到你玩游戏的时候,她会说:“咦,这是什么游戏,教我玩吧!”

  女朋友:看到你玩游戏的时候,她会说:“喂,你坐的别那么靠近屏幕,对眼睛不好。”

  女的朋友:你过生日的时候,她会送给你一束漂亮的鲜花,漂亮的叫所有人赞叹。

  女朋友:你过生日的时候,她会送给你一双普通的手套,温暖只叫你独自享有。

  女的朋友:网上闲聊的时候,她会跟你聊第三者、第四者、婚外恋等话题。

  女朋友:网上闲聊的时候,她会跟你聊海枯石烂不变心的案例。

  女的朋友:你通过了托福考试,她会说:哇,祝贺!然后四处宣扬拉人痛宰你。

  女朋友:你通过了托福考试,她会说:切!这有什么了不起。然后背着你在所有人前炫耀她的男友多有出息。

  女的朋友:你出远门的时候,她会告诉你她想让你帮她顺便“带”些礼物。

  女朋友:你出远门的时候,她会把她认为你可能需要的东西一股脑装进你包里。

  女的朋友:你要出很远的远门的时候,她会准时来机场送你,并说上一堆祝福的话语。

  女朋友:你要出很远的远门的时候,她来送你时会迟到许久,因为她需要时间掩饰早已哭得红肿的眼睛。 (御 风/推荐)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