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尖叫文字:网络时代 多找几个男朋友做备份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0:25 北京青年报

  “男朋友要多找几个备份。一旦爱情变质发酸,或者被按了‘delete’也不慌,还有备份!那叫可持续发展。”一个美眉如是说。Copy的时代,备份让人像一只八爪鱼,在急流中抽出一只脚生根,不会任其漂流……

  文件要备份,艺术可以复制,连生物都可以克隆。所以备份爱情,也实在算不得什么新鲜事。芸有一“蓝颜知己”健,芸总是半开玩笑地对他说:“要是30岁我们都嫁不出娶不到的话,那不如我们一起过吧!”

  彼此一笑而过。没想到一个月后,他的她“曾经沧海难为水”,而她的他也“除却巫山不是云”。他们彼此备份到了一起。现在流行速食爱情,谁敢保证今日还甜蜜的可口爱情大餐,在明天就不会坏了味道呢?但就算和垫背拍拖也要讲点感情吧,即便有N个备份,我想大多女人也会很明朗的找个最有感觉最No.1去付出感情,因为那才是真的幸福。当容颜老去,金钱散尽之时,也只有爱情可以保鲜。

  除了爱情,还有友情。作家曾无艳曾有这样一个比喻:女人的不安全感就像紊乱的“大姨妈”一样,说来就来,所以要常备一块护垫急用,而最合用的安全护垫莫过于好朋友好同事好姐妹。亦舒也在《流金岁月》中告诉你:最优秀的同类,才是精神上可以相依相守的知己。很多在情场上打拼多年的女人,回过头来想,也只有自己的同类,在最难最苦的时候,会无私地伸出手。在一个女人人生低谷的时候,如果没有男人帮他,不算什么。如果连帮她的女人都没有,才真是失败。

  时刻备份着,尽管有些麻烦,但对于残酷的现实来说,它总归是个安慰。(作者:伍振)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