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尖叫文字:什么样的男生结婚后会怕老婆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42 北京娱乐信报

  某日和闺中好友谈起怕老婆的几种男人,现将八卦内容小结如下:

  犯了错误的男人怕老婆:这种男人虽胆小心虚,但并非一无是处,最起码他知道自己犯了错,由此产生了怕老婆的理由。只要知错必改,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对老婆既怕又爱,就是一个好男人。

  心地善良、道德高尚的男人怕老婆:这是一种众人皆赞的好男人。也许为了不让夫妻间的争吵影响夫妻感情和孩子的学习,为了更好安慰受伤易怒的心,这种男人可谓用心良苦,这也是一种好男人。

  疼老婆的男人怕老婆:男人体贴老婆知冷知热本是理所当然,但加上“怕”字,却不是每位男士都能做到的。“怕”并不是“惧”,而是关爱的另一种方式。因为“怕”,不再与老婆争执不休;因为“怕”,满足老婆的一些稍过分的要求;对老婆为他洗衣时拿走刚发的大半工资并不言怒。这些都是“怕”的具体体现,却不失男子气概。

  心胸宽阔的男人怕老婆:这种男人不计前嫌、得理饶人、宽宏大量,特别是对老婆更能理解体谅,将会使许多干戈化为玉帛。

  总之,“怕”字当头并不可怕,只要是对家庭、对亲人有高度责任感的男人,都会有那么一些怕老婆。但是最终目的不是怕,只不过是让老婆更开心,让夫妻更亲密更融洽。(夏 芳/文)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