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尖叫文字:网络时代新新人类的一封家书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1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前几天,朋友转发给我一封家书,让我帮忙翻译一下。她说:“这封信,我可实在看不懂。”

  后网络时代的新人类原来是这样讲话的:

  偶’sPPJJ:)

  现在偶正在上机ing。那个ZT助教又在唧唧歪歪ing一些tooold东东,so无聊,于是先把今日新闻py了一遍,又上bbs灌水、挖坑+拍砖,居然发现自己现在已经是大老板级的水车了!xixi,偶还是so弓虽的:)

  偶本来是想在宿舍里继续呼呼的,没办法,已经被这只ZT在考勤表上m了两次了,要是再有一次ab的话,吼吼,那就不止是要挨K’sWT,而是期末会被咔咔的。要出人命了,555555,暴寒ing~~@#$%^&*……

  偶左边的那只KL正在联众练级ing,上次18小心把自己记录还没save呢就给d了,能办出酱紫puke之事还敢自称是骨灰级大虾,简直GP!右边那只QW在粉BT地与美眉聊天ing,长得丑不拉G就TMD像一幅后现代作品,居然还冒充摔锅向MM不停地PMP,太e了!7456!刚开始偶还拜托他表酱紫,现在2啊2啊也就习惯了……偶除了强烈b4他之外,只能FT了:(

  8过,最近你底迪偶还是很8错di,找到了GF,还算得上PPMM,开心ing^_^。下次偶可以报告你!8过,你可不许8卦偶!安德斯但德?O,JJ你老人家什么时候找个SSGG呢?嗷嗷?+U+U!

  好了,马上下课了,肚子e了,偶要&偶MM一起FB去了!CU!:)

  翻译如下

  我的漂亮姐姐:

  现在我正在上机。那个猪头助教又在讲一些很旧的东西,真无聊,于是先把今日新闻批阅了一遍,又上留言板灌水,居然发现自己现在已经是很牛的“灌水车”了!嘻嘻,我还是很强的。

  唉,我本来想在宿舍里继续呼呼大睡的,没办法,已经被这只猪头在考勤表上记录了两次了,要是再有一次挨扁的话,那就不只是要挨骂的问题了,而是期末成绩会很惨。要出人命的,呜呜呜,特害怕……

  我左边的那只恐龙正在联众打游戏,上次一不小心还没保存呢就把自己记录给删除了,能办出这样混蛋的事还敢自称是超级大虾,简直狗屁!右边那只青蛙在特别变态地与美眉聊天,长得丑不拉叽就像一幅后现代作品,居然还冒充帅哥向美眉不停地拍马屁,太恶心了!气死我了!刚开始我还拜托他不要这样子,现在吐啊吐啊也就习惯了……我除了强烈鄙视他之外,只能昏倒了。

  不过,最近你弟弟我还是很不错的,找到了女朋友,还算得上漂亮美眉,好开心。下次我可以报告给你!不过,你可不许不理我!知道了吗?

  噢,姐姐你老人家什么时候找个帅哥呢?加油加油!

  好了,马上下课了,肚子饿了,我要和我美眉一起腐败(吃饭)去了!回头见!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