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失去爱不能再失去尊严 你为什么抢我男朋友(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1:26 武汉晨报

  3、梅亚走了,我好担心

  李渔来电话的时候我告诉了他梅亚的事情,他轻描淡写地哦了一声便无下文,我在电话里嚷起来,你算什么朋友?她出了这样的事你也不关心?男人都是铁石心肠!

  他说还有应酬,便匆匆挂了机,而不是和每次一样,甜言蜜语地说上半天废话,但那些废话,我爱听。因为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的,表面上拒绝,其实是想要的更多。一旦他不说了,我却手握听筒,有那么深的寂寞。

  没有人知道我的寂寞,因为梅亚已经不在身边,这个从小就野惯了的孩子能去哪里?她真让我担心死,打她手机也不开,因为她身体里还有一个小小的生命啊。

  我去电台,给梅亚点歌,告诉她一个朋友在等她,还有,问她还记不记得我们16岁时在樱花树下的秘密,那时我们说过,如果我们有了爱的人,一定要第一个告诉对方。

  我有了李渔的时候,我告诉梅亚,我爱了,空气里都飘荡着爱情的味道,但梅亚始终没有告诉过我,她到底爱过谁。

  李渔再来电话,我依然说起梅亚,说起我的惦念,李渔说,小美,你真是个善良的孩子。

  毕业证拿到后我坐飞机去了海南,我想,找我的爱人也许是我惟一的出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