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失去爱不能再失去尊严 你为什么抢我男朋友(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1:26 武汉晨报

  2、李渔一走,梅亚就变了

  那时我已和李渔爱得如火如荼了,我常常在梅亚的取笑中笨手笨脚地拿起毛衣针,给亲爱的李渔织一件“温暖”牌毛衣,梅亚则像个疯丫头一样,无所顾忌地和李渔称兄论弟,有时他们会喝二十瓶啤酒,我要把两个烂醉如泥的人扶回宿舍。这两个人的特点都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毫无节制,所以,他们总是喝多。

  一次又一次,总是我把他们吐的东西去倒掉,而这时,李渔总是说,真是我的好媳妇。梅亚则说,真是我的铁哥们。

  我总是无可奈何地看着他们,心想,我前世欠了这两个家伙什么啊!

  李渔毕业走的时候,梅亚比我还伤心,哭得稀里哗啦,在站台上的时候她问我,小美,我能给李渔一个拥抱吗?我愕然,然后点头,我岂会那么小气?只是我不明白,两个唇枪舌剑的人,怎么成了朋友?

  李渔走后我开始努力,主要是想考研,而梅亚找我的时候远没有从前多,每次遇见她时,总看到她身边是不同的男人,有一天我终于截住她,梅亚,怎么回事?你不能好好爱一个吗?

  梅亚说,因为始终找不到最爱,所以,要挑挑拣拣喽。

  我完全不能理解。还有一次,我居然看到她从留学生楼里出来,化了极浓的妆,不过短短一年,她怎么变成这样?

  李渔去海南发展,给我打电话说,以后我会在海边给你买一栋房子,让你坐在摇椅里听海浪。我幸福地笑了。

  而梅亚居然被校方开除,因为不止一次留宿留学生楼。她走的时候怀孕了,我说你为何一夜之间想做青楼女子?她冷笑一声,人绝望的时候,只有自轻自贱。

  我不明白,你爹妈位高权重,所以你不愁分配,你天生国色天香,不愁没有男人爱,可你何以这样轻薄?我怒斥她。

  不用你教训我。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我喜欢这样。说完她就走了。

  也许梅亚有的是机会吧,高二的时候她差点让老爸安排去了新西兰,只是为了和我整天腻在一起才没有去,出国的机会对于她来说易如反掌,而我不过是普通人家的孩子,惟有自己努力才有出路。还好遇到李渔,他说过,小美,我会给你打出一片天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