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恋爱中,请勿打扰正文
校园爱情:爱在玉米成熟时 我和野蛮女狭路相逢(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0:36 新浪校园

  这会儿她可怜巴巴地抱着我的小腿,仰头看着我,泪眼迷茫的,我真觉得自己是在做梦。赶紧蹲下来揪起我的篮球背心给她脸上一顿胡撸,说实话她这样真丑,可是我心都揪起来了。“怎么了这是?谁欺负你了?”不问还好,她一把拉住我的背心带子,头往我胸前一栽,“哇哇”放声嚎起来。幸亏研究所的人一般中午都不回家,否则整座楼的人都得跑出来看热闹。我快被她勒死了,就觉得胸前热乎乎湿乎乎的。

  她一边哭一边说,那动静简直是惨不忍听。一个叫高寒的上个月开始追她,她觉得不错就答应了。今天,她路过西餐厅看见高寒的嘴在一个陌生女生的嘴上!她跑进去问,那个女生居然说是高寒的女朋友……我一蹦子从地上跳起来:“靠!他还把你打成这样!”我把简瑶拉着大步流星冲到马路上拦辆车就坐进去。

  “你说地方。”这傻女人竟然还摇头摆手的:“算了,我不想跟那种流氓再见面了。”“说!”我用最大分贝冲她吼去,唾沫星子喷她一脸。

  她乖乖地对吓傻了的司机说:“师傅,学院路上的昨日重现西餐馆。”且慢!那不是我跟田恬约好的地方?得,今天这约会肯定泡汤了。要杀要剐我也就悉听尊便了,反正晃点爽约的事我也没少干。问题是,这次闪的是我单恋N久的院花田恬……我不由得烦躁地抓抓我的长发,让见鬼的西门去死吧,让简瑶高寒田恬都去死吧。

  到了昨日重现,我一脚踢开门:“高寒,有种你给我出来!”没人应声,我看过去,左边桌子一男一女。再回头确认一眼,简瑶点头。

  我两步走过去提着脖领子就把那小子从椅子上揪起来,先左右开弓给了两拳。这小子也噌地就从桌子上弹起来了,他个子比我矮点,也有180厘米了。仔细一看,一双桃花眼,不是好东西。简瑶这个蠢货,居然被这样的小白脸骗到手。我一走神,就趁这节骨眼那小流氓居然像女人打架一样揪住了我的头发?!我头皮一阵抽紧,果真是红颜祸水啊,要是以前的板寸他小子能抓到一根才怪。

  简瑶跳过去拿起餐巾冲他乱抽乱打,他冲简瑶脸上一回肘子。我忍无可忍地一顿拳打脚踢。这么下流的招数他都使,还打女人,真废了他也算是还男人名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