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恋爱中,请勿打扰正文
校园爱情:爱在玉米成熟时 我和野蛮女狭路相逢(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0:36 新浪校园

  经过她身边的时候我故意打了个流氓哨,本来嘛,就算她没有当我是男人,我也没当她是女人。瞅瞅她老人家那两条瘦骨嶙峋的腿,活像刚啃完的玉米骨头,还美滋滋地一边大嚼一边对我挤眉弄眼:“听说你在你们学校看上一个校花?你不会这么挑战极限吧。”

  我就知道这个苞谷妞有眼线,她的两三个死党都在我们学校。那些女生我到现在都没分清楚,不过她们共同的特征就是——不三八、宁毋死。我也是过了20岁奔30岁的人了,现在就是带个女朋友回家也不算早恋了。于是我不以为然地对她龇龇牙:“不服啊?瞧你自己吃得跟苞谷棒子一样,找得到男朋友吗?”简瑶果然被激怒了,没吃完的玉米朝着我的脑袋就扔过来。“看你那老玉米穗子一样的头发,是个女人都不会爱上你!”说完一扭身噔噔噔回家了,小裙子在膝盖上15厘米的地方一摆一摆。我又打了声口哨,哈哈大笑着冲下楼。

  回到宿舍里照镜子,我的长发还真的有点像玉米穗子。我以前都是在家属院的理发室花3块钱剪个板寸,这么长的头发还真有点受不了,况且夏天已经来了。不过为了爱情,我决定再忍耐一阵,反正我已经想好了,明天就把田恬约出去吃饭喝咖啡。虽然有点莽撞,但先下手为强。

  要不《勇气》那首歌怎么那么流行呢,爱情真的是需要勇气啊。看田恬平时那种公主的架势,我们宿舍的人都说我这下肯定GAME OVER了。没想到过一会她就发信息过来了:“明天下午四点半,学院路上的昨日重现,不见不散。”我周围一群爷们顿时失色,暗骂自己错失良机,而后醋溜溜打量我,哈哈,简直把我爽死了。当然,最意外的还是院花居然真的同意了我的邀请,我真有冲动把简瑶抓过来让她看看短信后面的那个笑脸符号。

  第二天上午篮球队训练,打了两个小时之后已经是一身臭汗,头发更是淋漓酣畅地乱飞。掐表一算时间差不多,我当机立断决定回家洗澡换衣服,顺便还能偷偷用老娘的发胶捣鼓一下我的玉米穗子。

  上到三楼吓我一跳,简瑶居然正抱着个脑袋坐在楼梯上。“大白天的你梦游呢!今天又没课啊?”我今天心情好,随便说两句就准备越过她上楼。我刚迈步踏上第一个台阶,这丫头忽然没命似地使劲把我脚脖子抱住了,差点摔我一个狗啃屎。还好我平衡够好,身体呈钝角固定住了,挽救了我的门牙。“我K……”我一只手撑在扶手上,刚回头大吼,却看见她脸上鼻涕眼泪的,眼睛都肿得不成人样了,额头上还有一块皮蹭破了,渗着血珠。

  我一下子慌了,简瑶在我的印象里就不是个女人,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不记得她哭过。考砸挨打也好,我怎么损她也罢,她就只会斜着一身排骨站着,瞪大眼,硬是没有液体流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