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纯白色:种在河堤的秘密永远不会发芽(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6:50 《青年文学·下半月版》

  放学后筱丫和小午一起回家,但是她不理小午,埋着头直往前冲,等到小午落下一截,她又停下来等。

  撞到电线杆了!小午嘻皮笑脸地说。

  筱丫抬起头,横了小午一眼。

  哪个惹你了,气呼呼的,我留了糖果给你。小午把余下的分给筱丫两粒,她接过去,狠狠地扔到垃圾堆里。

  小午气坏了,好心好意留给你吃,你还这样!不管你,我回家了!

  不准走!筱丫哭出声来。

  但是小午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把筱丫的哭声抛在脑后。

  第二天放学后,小午站在巷口等筱丫,他想了一整天,虽然错不在自己,但男生应该大度一点,他打算向筱丫道歉和好。筱丫隔老远望见小午站在巷口,打住脚步。小午见她不动,挨了几分钟,便无趣地走了。

  不愿意和好算了,我又不求她!小午把他和筱丫的别扭告诉刘涛。

  隔壁左右,莫把关系闹那么僵。刘涛想小午跟筱丫和好,最好让菁菁看见,这样菁菁就会生气,他可以趁机讨她喜欢。

  体育课学排球,老师让体育委员李蒙和刘涛去器材室领球。

  菁菁是一朵花,不小心插在牛粪上。李蒙说。

  她跟你才登对,你排球打那么好。刘涛随声附和,他没料到李蒙也喜欢菁菁。小午成绩好,每次考试总是前三名;李蒙体育好。他俩在同学中有各自的势力:爱学习的跟在小午身后,爱打架的跟在李蒙身后,他谁都不敢得罪。

  下课后,刘涛把李蒙的话学给小午听。

  李蒙是妒忌我,他才是牛粪。

  菁菁跟你才配,李蒙五大三粗的,刘涛顿了顿说,他欺你打他不赢。

  哪天搞发我的火气,跟他单挑!小午心里清白,论打架,他的确没李蒙狠,他不想在刘涛面前短了气势,所以说话的时候做了摩拳擦掌的动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