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私语:同学讲的荤段子让我觉得非常尴尬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4:02 《青春期健康》

  


  1癞蛤蟆是如何吃到天鹅肉的

  From:湖北省谷城县桥梁厂子弟中学 燕子

  To:同班同学 蝌蚪

  蝌蚪:

  每次课间休息时,你都是全班的焦点人物,大家围在你四周,听你讲有趣的笑话或脑筋急转弯,你绘声绘色的样子时常把大伙逗得开怀大笑。但是今天你却做了一件非常不得体的事情。

  课间休息时,你问大家:一群癞蛤蟆在池塘里叽哩哇啦地三八,这时天空飞过一群天鹅。一只癞蛤蟆流着口水,沮丧地说自己不仅从未吃过天鹅肉,还被人类编造了一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笑话;另一只癞蛤蟆眼珠一转,狡黠地说,我今天就让你尝尝鲜!只见这只癞蛤蟆朝天空大喊了一声,一群天鹅竟像中了邪似的扑通通地往池塘里掉,看得癞蛤蟆们目瞪口呆……

  你问我们这只癞蛤蟆喊了一声什么,大家猜了半天都没有猜对,这时你洋洋得意地公布了答案---原来这只癞蛤蟆喊的是:天鹅姐姐,你们怎么没穿内裤啊?天鹅们出自本能地用翅膀来遮掩,于是就从天上掉了下来!

  男生们哄堂大笑,但所有女生都很尴尬。后来我们女生私下里谈论这件事,都认为你有点过分。我们希望你能够尊重别人的耳朵,不要再讲这种“带色”的小故事了,好吗?

  面红耳赤的燕子

  [小编点评]

  这些年,越来越多的荤段子开始在成年男性之间流传,甚至有些男性不顾女性的抵触和反感,在餐厅等公众场所大讲荤段子。荤段子作为一种在民间隐秘流传的故事形式终究是难登大雅之堂的,在公众场所讲荤段子更是对女性的一种不尊重。

  让人注意的是,近几年荤段子也开始在校园里流传,无论是人文底蕴浓厚的大学校园,还是碧草青青的中学校园,我们都可以听见一些性质暧昧的荤段子在学子的口中传播。校园环境本应气质澄澈,荤段子的出现是对这种气质的玷污,也是对女生心理的一种伤害。为保护纯净的校园环境,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杜绝荤段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私语:同学讲荤段子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清纯女生写真(组图)
·大学生不懂得感恩?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