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青春纯白色:我还像初识那样,偷偷地暗恋你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5:56 南方都市报

  “曾等待,我的所爱在无聊街外,我竟今晚又重温待你归来……”还是那首老歌,旋律依旧。多年前,你曾是我心中的秘密,是嵌在我心口上的那把暗锁,不愿交出的心与心的密码……

  初识你时,我们只是擦肩而过,你留下的浅笑,却让我一见如故。

  爱上你时,不敢告诉你。只让风去诉说。想见你时又怕见到你,犹如隔着万水千山路;默默窥视你又怕你明亮如火的眼睛灼伤我的卑微,你清亮如水,纯洁得会让任何欲望自惭形秽。

  于是,在夜深人静时,偷偷给你写信。却不敢在辉煌的季节采撷一朵火红的玫瑰献给你……

  只让你悄悄地走入我的梦中,梦醒后又让你淡淡地离去,让你星星般闪烁的眼睛溢满我的召唤,感觉我含蓄的情感吐纳为一缕春风,拂动你的长发……

  你那溢满诱惑与魅力的小窗何时为我敞开啊?我高举的右手总在你的门前迟疑,很想鼓起勇气对你说,今夜,月亮多圆,天也很干净……然而,我终不能。

  还是那风,还是那醉人的月色,还是那一见如故的老地方。你说:多珍重!大学四年,我们终于毕业了。你要回到那养育你的地方……

  风起,我强忍着泪水,无语。我还是没有勇气把心中的秘密说出来。

  临别的月台挤满了祝福与告别,搀和在喧嚣的人海里。你还是一枝独秀,如一朵百合花,光芒四射。我站在远远的路灯下目光真诚而炙热,熟悉又陌生。如两条无限伸延的铁轨,你要碾碎过往的记忆去到远方,从此隔山隔水,不再回来……

  曾经,装满多少梦想,在伊妹儿里等你;在笔记本电脑里,一万次地写你的名字;在你走过的小路旁、枯树下我仍会唱起那首老歌:“还像当初,暗恋你……”(作者:罗西)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