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特别策划:青涩网恋 谁的寂寞让你如此美丽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6:31 《青春期健康》

  策划、执行/田祥玉

  众所周知,网上交友的危害和风险比任何一种投入的感情更甚。当然,正因为其交往方式的独特和自我,在千分之一的偶然中,你也可能遭遇比现实中更为真实可靠、并值得一生珍藏的感情。但是这毕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偶然,当你真正地经历并体味过后,你可以心如止水地说:“这一场游戏或赢或输,我都问心无愧!”吗?

  阳光漫道真如铁,有个人的爱情从此如难收的覆水

  暗访对象:白瓷微温 女 苏州 17岁 辍学在家

  遇见霜冷风刀恐怕是上天注定给我的一场赌注吧,那是我刚刚学会QQ聊天的那个晚上。我试图去认识更多的人,因为打字奇慢的我几乎不受别人的欢迎。他加我的时候,我差不多已经失望的心倏然激动起来,他的介绍吸引了我,霜冷风刀,21岁,北京某大学学生,在个人说明里他说:“我的刀走过漫长冬天,一直还冷着。我的头发走过漫漫四季,一直在长着。我的你,走过多少秋冬春夏,一直还在为没遇见我走着吗?”

  他不像任何人上来就问我的名字身高甚至是胸围。他也不嫌我打字速度慢,他就像我多年的一个故交一样,坐在我不能见的远处,安静聆听、深情关注并且仿佛仅仅为我存在一般。渐渐地,我们熟知了彼此的一切喜怒哀乐,我甚至敢相信除了他,现实中没有谁更能了解和牵扯我的灵魂。

  我们认识半年后,他将我的名字改为白瓷微温,他说虽然没见过我的面,但是知道我是个瓷器般冷艳骄傲的姑娘。是的,他给我的这个名字我很喜欢。我知道,我们彼此早已经心心相印了。

  2003年10月1号上午,我走出人潮汹涌的火车站后才拨了他的手机。他的声音有被美梦浸染的痕迹:“丫头乖乖的,在原地等我。”其实在此之前我没有跟他透露任何来看望他的消息,电话我也是用自己手机打的。那也许是爱情真长有一对天眼吧,他比我更能窥到对方的距离。半小时后,他出现在我身边。穿蓝的要渗出忧伤的毛衣,薄薄的嘴唇,微蹙的眉。在他深情拥抱我的那一刻,我的泪簌簌而落。

  至此,我们的一切都还是那么美丽纯真。他把我带回了一间小小的房子,说是他在外面租的。关上门,他的吻开始缠上来,他说:“丫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我多情而暧昧的17岁,在北京某间低矮的平房,为他徐徐绽放。

  回到苏州,我们天天电话,几乎每个星期都要通宵视频聊天一次。再后来医生告诉我怀孕了,跟他讲,他说马上来苏州看我。我甚至有为他生下孩子的念头。但是他永远没来,他彻底消失前的一次在QQ上跟我留言:“原谅我把你删入黑名单,我应付不过来了,因为像你这般为我付出的女孩实在太多。”我疯狂而恶果累累的初恋,落下帷幕。

  编后:白瓷微温是在电话里诉说她的故事的,她说那次刻骨铭心的爱情已经让她对网络产生恐惧。因为坚信爱情,孩子5个月大的时候她才去了医院,手术后大出血,传统的父母将她毒打了一顿,她放弃了高三最后的考试。所有的痛和伤她愿意自己一个人品尝,惟愿广大青少年朋友不要沉溺网络不要相信网络上的爱情,更不要千里走单骑去见网友。

说说我的网恋故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秋季时尚美眉(图)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大学生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