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青春纯白色:芭蕾女生和街舞男生的青涩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3:4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国庆前一天的晚上,记者在办公室见到了媛媛。她是属于那种身材娇小、有些小鸟依人的可爱女孩。说话声音细细的、柔柔的,可在这细柔的声音里让人听出来的却是一种伤感。

  相识在舞台

  我从小喜欢跳芭蕾舞,一次,海南举办全省舞蹈大赛,当时我正在上中专,学校知道我有这样的特长,就极力推荐我参赛,陪我一起去参赛的是我的好朋友阿丽,她一直在鼓励我。

  我在后台候场时,忽然看见一个很帅气的男孩在练街舞,我不知不觉看了他很久。站在一旁的阿丽在我耳边轻声地说:“那个男孩是我表哥,你想认识他吗?”我脸腾一下就红了。

  阿丽把表哥叫到了我的跟前,这是个帅气又很阳光的男孩儿,穿得很时尚,他冲我笑了笑:“我叫杰瑞,是街舞的谐音,因为我是个街舞发烧友。”杰瑞去准备比赛了,望着他的背影,我的心情异常地兴奋起来,忽然心中升起一种欲望:我一定要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参加比赛……那次比赛我和杰瑞都获得了好评。

  相知在网络

  杰瑞比我大两岁,我们是同乡,他还在上高中,而我在外地上中专。比赛之后我们没有机会见面,杰瑞也没跟我联系。没事的时候,我就上网和朋友聊天。一天杰瑞忽然闯进了聊天室:“嘿,我是杰瑞,那个跳街舞的男孩儿。我刚跟女朋友分手了,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我一下愣住了,心跳在加速,我匆匆地回了一句:“让我想一想。”就急忙把电脑关掉了。

  接连几天,我脑子里总是出现杰瑞的身影。一个星期之后,我打开了电脑,刚一进聊天室就见到了杰瑞,他好像在等我一样,我告诉他可以和他做朋友。

  我们在不同的城市上学,但这些并没有影响我们的感情突飞猛进地发展,每天最想做的事就是等他的电话,听他的声音,那时我感觉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