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木子小鱼文集正文
情人:失去和得到一样容易(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4:03 新浪校园

  


  本性里妖娆的女子,总是不安于寂寞的

  很快就不难过了,和林凡一起,日子就是日子。未尝不好,至少能够静静地走。两个人一起,没有爱情就能够平静,深蓝一直这样想。

  林凡总是很开心,和深蓝一起。金牛座的男人,固执,踏实,可靠。不像小白,那样摇荡的射手座男人,不是天蝎座女子的归宿。

  后来的后来,就大三了。日子过了就过了,忙碌中时常有感动,而对于林凡,只能是感动。尝试过爱几个人,不同星座的男人,都没有成功。明明不爱林凡,还是和他一起,安稳地走完了一年。

  深蓝决定结束这段感情,是在遇见韩让之后,毫不犹豫。韩让是来校参加双选会招聘的公司代表之一,年轻有为。深蓝是学生代表。站在他面前,笑着,轻言细语,韩总你好。韩让抬起头,看见白色外套扎马尾的深蓝,怔了怔。深蓝看见了。

  韩让和深蓝熟了。苏深蓝?我可以请你吃饭?好的,晚上见。

  深蓝很久没有穿得这样妖娆了,在林凡面前,她从来不曾打扮成妖娆的样子,理由总是充足,平底鞋好走路,牛仔裤耐穿,林凡也总是笑。包容得一塌糊涂了,就是爱了。

  本性里妖娆的女子,总是不安于寂寞的。跟林凡一起,还是会寂寞。遇见韩让,深蓝寂寞的心里开出久违的花。

  韩让请她吃饭的,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却不曾得到过的这座城市的顶级西餐厅。物质社会里,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是真心爱你。

  一下午的时间,深蓝那自己打扮得跟妖精一样,最朴素的那类。即使状容精致,眼神依旧清澈,毕竟是二十岁,花骨朵一样的女子,恰到好处。韩让站在旁边,深深吸了一口气。深蓝笑,他也笑。于是心照不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