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木子小鱼文集正文
情人:失去和得到一样容易(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4:03 新浪校园

  


  我答应过你,只做情人

  深蓝,你来公司帮忙吧。韩让说这句话的时候,深蓝已经明了,公司近况衰退,前景堪忧。曾经叱咤风云的韩总,和他的公司,逐渐被很多新兴的人和物所替代。

  毕竟,一晃已经七年。苏深蓝,当年的才女,就这样在毕业以后销声匿迹。人们说,嫁人了,一个有钱人。个中滋味,只有自己明白。钱,也不是万能的,况且现在韩让已经开始没有钱。这让深蓝感到悲哀和恐惧,曾经义无反顾的来到他身边,留在这里,就是为了这一点。而理由已经不再充分的时候,自己却已经变得面目全非,斗志全无。

  所以当韩让提出让她去公司做事的时候,深蓝悲哀,也为之振奋。也许,是时候做点正经事了。这样的七年还有多少个可以耗。

  苏深蓝的名字,和韩让的公司终于印在一张纸上。韩让把那盒名片夹递给她的时候,眼有愧疚,一闪而过。深蓝想起桑,想起当年的自己。笑了笑,转身。

  晚上深蓝自己做了菜,等韩让一起来吃。桑已经很久不照顾韩让,除了牌局,她已经麻木到不闻不问。所以这几年来,已经记不得和韩让一起吃过多少晚餐,去过多少地方换过多少花样。

  可是现在,深蓝二十九了,和毕业那年的二十二岁比起来,早已不是一个概念。韩让,其实我只是想要一个家,现在我才知道。对不起,深蓝,原谅我,我不能对不起桑。

  知道,我答应过你,只做情人。转身去,泪流满面。第一次没有抱着韩让睡觉,深蓝开始觉得寂寞,很深很深的寂寞,压抑已久的,在心里翻滚,喧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