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木子小鱼文集正文
情人:失去和得到一样容易(5)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4:03 新浪校园

  


  伸出手去,握住,再放开

  无路可走,就继续走下去。二十九的女子,不同于青春年少,扭住青春的尾巴不放的,是坚强,也是坚持,终是徒劳。

  深蓝,明天陪我去见一个重要客户,对公司来说,这次机会很难得。韩让只是说,你自己打扮打扮,穿得素雅一点,却没有带来准备好的衣服。不再如前,我们早已不再像从前那样。

  深蓝笑,其实已经很久没有正式的装扮了,除了去公司的第一天,她惯常的妖精扮相惹来很多不满和非议。韩让说,深蓝你还是低调一点。于是深蓝穿了以前韩让买给她的灰色宝姿,经典的款式,只是陈旧一些。不过没关系,经典的东西永远不过时。深蓝看镜子,淡淡地笑自己。当年可以为了拥有这样的衣服奋不顾身,现在回头,还是不知道是否就是值得。

  第二天是晴天,天空干净,有秋天的味道。见面地点照旧是茶楼,环境清雅,很配深蓝的衣裙,也和韩让的西服妥帖。自然是先到一步的,韩让说的林总迟到了五分钟。

  门开的霎那,深蓝听见心里有东西敲打了某个地方,再散开来。一动不动。林总好。韩让走上前去迎,伸出手。

  你好你好。林凡脸上的笑安稳如初。深蓝怔了怔,林总,韩总经常说起你,久仰。伸出手去,握住,再放开。

  啪的一声,像是花瓣裂开来,妖娆的花朵开在心的深处,月光底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网恋为何如此迷人
·校园光棍一起来脱光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